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TVB《肥田喜事》分集介绍(第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5:2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富家女何美田与父何念乡相依为命,田身形肥胖,何父因此事事为她安排,希望她能早日出嫁。但田认为要找一个与自己心灵相通的人才是真爱;她更借旧同学Carman刘嘉敏婚礼为由,从菲律宾避走至香港。念乡亦跟随同往,竟在飞机上遇上对肥人有偏见的戴喜。田投靠刚和男友分手的表姐郭宝乐,乐却带田参加speed dating(极速约会);田此时才发原来宝乐其实‘一脚踏多船’。喜替哥哥戴富的未来太太敏造婚纱时再遇美;喜竟直说自己的设计并不合‘肥田’所穿,田不服气,把设计改至合适自己,喜被气走。田遇上找戴旺丁晦气的林森,更无意中化解了两人恩怨。另一方面,田发现了与自己心灵相通的人……

    

  第二集

  田不弄伤喜,立刻以惊人力量抱喜去看医生。富大婚前夕,田为完成敏心愿,把敏母亲留下的婚纱襟花加到喜设计的婚纱上,令她高兴地出阁。田为寻找心灵相通的人决定留港;见工首天,在小巴上大出洋相,面试时亦遭人白眼,苦不堪言。幸得敏相助终成为D-day售货员。身为D-day老板的喜作弄田,安排她穿孕妇装为制服,令田尴尬非常。田向喜反映不应太迟放饭因影响健康,喜反说是田肥胖自制力不足。森与儿子林冠希到D-day欲买衣服出席富婚宴,田却揭穿了富早已摆喜酒,令森怒火中烧,往找丁晦气;丁欲息事宁人却被喜破坏。田好心欲帮希把不合穿的衣服修改,森却以此作茶餐厅制服以此对喜报复。

  第三集

  喜发现自己设计的衣服被改,查出又是肥田所为,气得七窍生烟,更将田辞退。田的包租婆吕秀兰为助田,特意恐吓喜说将到劳工处告他。田也鼓起勇气要喜道歉。喜要田知难而退,决定让她复职,更与她打赌若田在一星期内能依随他的生活习惯,他将向田道歉。喜与田大清早走到泳池游泳,可惜田不久便疲累非常。此时田遇上以为是自己白马王子的俊,田兴奋得留下喜一人,追着俊走。喜发现自己的设计被抄袭,原来是合伙人蒋一鸣安排,想把品牌打进国际市场,呜更要喜交出多幅设计以便生产。俊误会田是孕妇,田迁怒于喜,竟不小心将喜电脑内的设计图删去,喜气得无力反击,只求她离去……

  第四集

  鸣答应弟弟俊的要求请田到公司作初级设计师,喜极力反对但无效。田欲补救却反累喜不能集中创作。颐特意到泳池陪喜放松;受到开解,喜灵感涌现,更受到鸣的赞赏。兰发现乡就是当年的薄情郎,决定助田留港,乡被气得大发脾气。兰教田先答应下嫁,但要一个月后才能回菲以拖延时间与俊发展。乐陪田见俊,竟对俊一见钟情,决定将俊追到手。田将从兰处所学的与富分享;富鼓起勇气向弟弟提主意见,竟被喜认同,重拾自信。田与戴家吃饭,教众人要与喜通沟;喜回家时听到家人并不了解自己而心痛。田与俊终第一次约会……

  第五集

  田与俊约会时遇上烂醉如的喜,俊误会喜是田男友愤而离去。田因遇上警察查身份证而弄掉了喜珍藏的利是,更陪喜在街上露宿……田回家说出倒霉事,乐趁机亲近俊,可惜被俊揭穿自己左右逢源。喜发现遗失了利是大为紧张,田帮忙寻获,却又不幸将内中钱币掉失。喜伤心无奈,田却了解到喜的童年。田送上手绘画以替代失落的钱币。喜得启发,懂得让自己放松及改善与家人关系。兰要田向俊解释,乐主动要求任说客。但她没有替田说项,反而落井下石,更被尾随的兰与田所听见。但一边厢,田终发现俊并不是与自己心灵相通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