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TVB《肥田喜事》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5:22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田知道俊不是将手印加在广告画上的人后,不禁大受打击;加上兰与乐仍为俊之事不断扰骚田,令她不欲回家。喜等遂邀田回家作客,却勾起了田思乡之愁。田拉喜陪她买醉,终醉倒街头。喜被田吐污了裤子,被迫与田于酒店共度一宵。乡发现女儿醉到,大惊赶至香港;到乐家时与兰重遇。乐则对田‘偷步’一事大表不满,主动带乡等人往寻文俊,终知怪错好人。兰得悉田与喜之事后,更成功令乡误会喜是自己未来女婿。乡知兰经济出现问题,竟欲赠以巨款以作补偿。兰在众人面前将支票撕掉,刚出大门却肉痛得蹲在地上,频呼走宝。

  第七集

  田终发现是喜在画上加上向日葵,于是田主动向文表示不能发展下去。乐大喜以为有机会,但俊拒绝,三人做回朋友。喜要田帮忙车衣,众同事称田受赏识,颐感不是味儿。田以为受到重用,开夜车赶制衣服,又为他拾回失去的五仙。鸣多次邀约颐吃饭不果,令他对喜的妒忌加深。乡见喜与颐一起,以为喜一脚踏两船大骂他,令颐愤怒离去;喜怒找田问个明白,谎言终被揭穿。喜为向颐表明不会喜欢田,竟说不会与‘一头猪’沟通,田伤心跟乡回菲。喜为逗颐高兴,静静地跟随到菲律宾公干的她。却偶然遇上家辉,更一同遇上车祸……

  第八集

  辉与喜同被送入院;医护人员因误会带她往见喜。与此同时,兰到菲欲阻止乡将田嫁辉;田带兰往医院探望喜,但发现他竟失去记忆。喜欲寻答案,却遇上了撞伤他们的司机,被误,以为自己与田是情侣。兰教田要趁机报复,二人把喜打扮得如土佬般,更把师徒身分调换。喜跟随田回家,更被乡打了一顿。颐回港寻不着喜,只好与鸣先进行新一季的宣传活动。鸣介绍俊给颐认识,令她灵机一触找俊任模特儿;乐希望与俊合作,不惜地狱式减肥,但不当的减肥法换来了头晕脚软;得希和俊救醒后,更以用激涨法令她吃饭。

  第九集

  田终日带喜吃喝玩乐;更在深夜将他的衣服改松;喜如猪般日渐长肉。喜买裤时发现连裤也迫爆,开始拒绝吃东西。田一怒之下将他遗在商场;结果喜被打劫。田感内疚致电乐有否减肥餐单助喜,乐坦言说出自己问题;田私下找希看管乐。乐要冠希陪自己减肥,不慎把中心传单留在他衣袋;森因此打希一顿,大家始知原来希姊是厌食症而死。乐终成功与俊宣传照;但鸣与颐最后合拍地弃用模特儿,改将衣服挂于树上表现自然。兰怕田再受伤害,叫她不可心软,田怕自己不能做到。田听乡说初恋往事后,与喜去寻该地,结果遇上大雨……

  第十集

  喜见田为自己以身挡雨,十分感动,对情侣关系深信不疑。田假装替喜庆祝生日,送上手偶公仔和日记簿;秀兰表示时机已到……田回港找希帮忙;而希向乐介绍自己的四位女朋友给乐认识。但四女误会希欲追求乐,竟齐向森投诉。田向希说明理由,乐更教希向森说欲追求田;森大喜,让希跟田到菲律宾。希见田有迟疑,要她想清楚是否要伤害喜。田忆起快乐时光,终下定决心。喜欲给田惊喜,竟亲手制作婚纱。喜在店铺看到颐的照片时回复记忆;此时田刚带颐往找喜,喜把田骂个狗血淋头,令她又再被伤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