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新闻发布会 五位明星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5:16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新闻发布会五位明星登场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新闻发布会五位明星登场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新闻发布会五位明星登场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新闻发布会五位明星登场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新闻发布会五位明星登场
众嘉宾合影 龙丹妮谈节目构想 制片人龙丹妮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新闻发布会五位明星登场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新闻发布会五位明星登场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新闻发布会五位明星登场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新闻发布会五位明星登场
龙丹妮 龙丹妮对节目有信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6年我们加强了与湖南卫视的紧密合作,从独家冠名《金枝玉孽》到超级歌会等等一系列合作,提高了我们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07年我们将以《名声大震》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湖南卫视的合作力度,在双赢互利的基础上创造更瞩目的成就。

  最后,祝湖南卫视越办越好,为广大电视观众提供更多、更精彩的节目为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提供更优秀的传播平台。祝在座的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何炅(blog)谢谢王总。其实选择《名声大震》真的是一个太聪明的选择,希望我们的节目尽我们所有的力量办得越好就是越好。

  杨乐乐取得双赢。

  何炅:这个名字,《名声大震》很爽口。

  杨乐乐:相信对我们《名声大震》来说最大的看点就是我们这个节目一共有16位名人参与我们的节目当中,每个人都是成功人士,而且其中有几位在以前的节目当中曾经是掌握别人命运的人。

  何炅:就是你走,你留,这次去留是被别人控制的,感觉非常有悬念。因为之前节目组也特别让我看到了BBC的原版的《名声大震》,我当时就觉得,因为每个人出来,虽然我不是很认得每个人,但是底下就“哇”疯狂,就知道是很有名的名人。接下来我们的节目,相信每位名人出来,他要唱歌了,大家要静静地听听看,真的是充满了悬念。

  杨乐乐:而且这个节目里还可以看到他们另外一面,大家都很期待的对不对?

  何炅:对,比如马上要淘汰,就要看他是什么感觉,为什么我说这么不愉快的话题(笑)。其实这次还有一个很愉快的话题就是这次节目负责人就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高中高三同班同学,大家也看到岁月的痕迹,人生的无常,一个现在还在台前涂脂抹粉做这个,一个已经翘着二郎腿坐在领导人的旁边可以指点江山。接下来介绍的是我们这个节目的总导演对不对?

  杨乐乐:对,有请龙丹妮小姐。

  何炅:有请龙丹妮为我们介绍这个节目。

  龙丹妮:为什么叫《名声大震》,一个是名人明星声音一种音乐的传递,大震是大地震,我们很讨喜这个名字。

  可是刚才各位记者朋友们进来的时候听到有一个30几秒主题歌的发布,其中一句歌词就是“大声唱起来,今晚我要耍大牌”,其实这句歌词从某一个角度来说就是双关语,就说明了这种节目的一种生态。第一,大声唱出来,我们一定会在每个礼拜五的晚上用最绚的舞台、灯光、音响、乐队,给大家带来美轮美奂的音乐饕餮和演唱会的PARTY。第二是各位选手耍大牌,会给他们一种换位的思考,换位的造型、换位的定位,呈现不同的类型。因为你们看他是唱民歌的,但是要唱流行歌曲,因为他唱流行歌曲,要唱歌剧,不同的类型,要耍大牌。第二,观众要耍大牌,因为他们的命运决定在评委和观众手里,通过我们的现代声讯手法来决定我们大家每一场比赛的顺序。所以,我们的歌词是两种含义。其实这一句话就体现了我们整个节目的一个精髓。

  具体这个节目刚刚已经说了很多很多了,我觉得可能不需要再详细地说了,还是刚刚介绍的,我们一共有8组选手,每周进行造型换位的主题、进行换位的音乐表演,每周会有我们的观众和评委,我们的评委跟大家也介绍一下,也会邀请有特殊身份、特殊思维、特殊概念的评委,用他们特殊的语言风格来评判我们在座的每一位选手。所以,我在今天是非常感谢我们的每一位现场的嘉宾、我们的领导,感谢每一位选手到场参加我们的节目当中,也感谢各位朋友。接下来一小段简短的VCR来介绍这个节目。

  (放《名声大震》VCR)

  何炅:谢谢,非常值得期待。

  杨乐乐:听了龙丹妮的介绍,再看这个VCR以后,好像已经置身其中。

  何炅:而且这次的舞台大家已经看到效果了,非常非常绚,而且也请到了最资深造型的打造团体,每一次都会给参加的明星选手和我们的主持人,打造相当相当华丽的造型。所以,真的是值得期待的一个节目。12月15日开始每个星期五晚上为大家现场直播。

  杨乐乐:一定要准时收看,今天我们的明星已经到场了,是不是把他们请到我们的舞台上方。

  何炅:有请今天到场的五位跟大家聊聊天。

  (五位明星上台)

  何炅:先从好久没见的朴树开始。

  杨乐乐:我相信他是许多女孩子心目当中心仪的对象。朴树很久咱们没有见面了,你想笑就笑起来吧。

  何炅:他说他今天很紧张,来新闻发布会就很紧张,来到《名声大震》就更紧张了。

  杨乐乐:他一直很羞涩,一定要让他说说他心目当中最希望的搭档是哪一位,一定要让他说一下,想没想过?

  朴树:真的没想过。

  杨乐乐:现在让你想一想。

  朴树:真的很紧张,快两年时间没有参加这么正式的工作,真的有点紧张。

  何炅:他说他把家里最正式的衣服拿出来组合起来穿出来跟大家见面。谢谢你这么用心。

  杨乐乐:回家想一想好不好。

  何炅:朴树你们是专业歌手都要带一个不是唱歌专业的名人去做组合,你真的会用心教会,还是不好意思指出你唱的走调了,他怎么唱你就跟着跑算了。

  朴树:跟着跑肯定不行。其实我是觉得比如说像刘璇(blog),我觉得她不应该紧张,紧张的应该是我们。

  何炅:大家可能用更苛刻的要求来要求专业的选手。问问刘璇,刘璇已经是很熟了,这次你作为选手站在哪个礼拜?一共八个礼拜?

  刘璇:只要我本身不在第一个礼拜淘汰就可以了。

  何炅:你要求真的很低。

  刘璇:朴树说我应该不紧张,其实我现在蛮紧张,虽然我从小参加比赛,可是我每场比赛都紧张,奥运会的时候我就是紧张得只想唱歌。但是大家看不到,因为那个是幕后花絮,可是在现场唱,歌唱比赛的时候,我怕我自己的肌肉能够控制,但是嗓音控制不了,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何炅:会不会再反过来,唱歌的时候紧张得只想翻跟头。因为我们跟刘璇吃饭的时候,只要位置不是很挤,腿就扳在沙发上伸得笔直。

  杨乐乐: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比如很紧张,马上来一个动作来掩饰自己内心的紧张。刘璇的搭档还是很难找,一定要有这样的功底,要训练一下。

  何炅:到时神秘的谜团都会一一揭开,请大家关注。

  谢雨欣(blog)今天也是盛装打扮。

  谢雨欣:前一些日子参加湖南卫视的我是冠军,很邋遢的形象,因为一直是比赛当中,穿着脏裤子、脏鞋子,天天流着汗,脸上很黑,这是最真实的。

  何炅:所以你要穿一个最华丽的衣服来。

  杨乐乐:是来报仇了。

  谢雨欣:我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另外的谢雨欣。

  杨乐乐:没想到你那么弱小,竟然那么大胆。

  谢雨欣:糊涂胆大。

  杨乐乐:这次会不会有压力?

  谢雨欣:《我是冠军》做的不是我的专业,好与不好都会觉得心理上很轻松,我是一个歌手,这是一个歌唱比赛,会有压力,会觉得自己表现怎么样,但还是以一个参与的心态。

  杨乐乐:谢谢谢雨欣。

  何炅:我要请黑老师来说,今天黑老师名副其实就是黑老师,我觉得你的压力应该是最大的。

  黑楠(blog)我反而不觉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