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专题 >正文

资料:《名声大震》评委--李玲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0:45 新浪娱乐
资料:《名声大震》评委--李玲玉(组图)

李玲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资料:《名声大震》评委--李玲玉(组图)
李玲玉

  姓 名: 李玲玉

  籍 贯: 中国上海

  性 别: 女

  出生地: 上海

  身 高: 166cm

  体 重: 50

  英文名:

  所在地: 北京

  血 型: A

  星 座:

水瓶座

  生 肖: 兔

  学 历: 高中

  生 日 : 1963年4月9日

  职 业: 歌手,影视演员,

越剧演员,主持

  最喜欢的颜色:黑与白

  最喜欢的歌手:李宗盛(blog)

  嗜好:喝咖啡

  优点:爽朗

  缺点:内向

  个人座右铭:超越自己

  籍贯:上海

  其它:家中排行老三,渴望开个人演唱会,喜欢穿牛仔服.

  个人专辑:《甜歌皇后》、《甜中甜》、《甜上甜》、《是否把我忘记》,《蓝色跑车》,《甜在心里》,《回到往日好时光》,《笑笑没烦恼》,《情人与彩虹》,《甜歌特辑》《最爱的歌》,《卿卿呢语》,《爱情的梦》,《女人心绪》,《我心依然》,《美人吟》等。

  曾主演过的电影:《红楼梦》、《奇情侠侣》、《江湖妹子》、《第九号悬案》等。

  曾出演过的电视剧:《西游记》、《编辑部故事》、《快嘴李翠莲2》、《孝庄秘史》等。

  李玲玉:生于上海,祖籍江苏扬州,年龄42岁。由于声音甜美,外型秀丽脱俗,广大观众及传媒冠以“甜歌皇后”、“甜妹子”等称号。

  1987年她录制了首张个人大碟。她灌制的磁带《甜、甜、甜》销售量达800万盒左右。《甜歌皇后》、《甜妹子》、等六十多张个人专辑,每张专辑的销量都在上百万盒以上。曾先后主演过《红楼梦》、《奇情侠侣》等电影,其在电视连续剧《西游记》中的玉兔精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她还参演过《编辑部故事》、《快嘴李翠莲》、《孝庄秘史》等。1999年从加拿大回国,2005年9月全新专辑《美人吟》发行。年底她的精选专辑即将发行,另外还在筹备2006年的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