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6网络盛典现代剧候选:《老鼠爱大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8:30 新浪娱乐
2006网络盛典现代剧候选:《老鼠爱大米》

《老鼠爱大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2007年的钟声敲响之前,新浪特别推出了网络年度盛典,《老鼠爱大米》入围年度电视剧(现代)。

  30集偶像剧《老鼠爱大米》具备了偶像剧的一切特质:单元式的故事结构,每个单元表现现在爱情的一种状态,唯美的画面,唯美的偶像演员以及唯美的音乐和由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造型戴美玲操刀的人物造型,加上使用了曾经红遍全中国的歌曲《老鼠爱大
米》作为电视剧名,又放在暑期播放,成为06年中国电视偶像剧的最新范本。

  该片除了有陈怡蓉许绍洋这对“薰衣草情侣”之外,每个单元都有出彩的主演,首席男模李学庆、琼瑶一手制造的玉女派秦岚等出任主角外,网络歌手杨臣刚、香香也在片中出任角色,该剧在06年曾在浙江等多个地区创下收视第一,07年即将登陆江苏卫视,相信又将掀起一股国产偶像剧的风潮。

  点击进入:《老鼠爱大米》专题网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