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专题 >正文

资料:湖南卫视《名声大震》比赛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1:59 新浪娱乐

  比赛规则:

  比赛将设立三位评委人选,每位评委有最高10分的权利。每对选手演唱完毕之后,由现场的评委打分,将三位评委的打分加起来,就是这对选手的评委分。然后与观众支持票数以一定比例相加,就是这对选手的最后得分。

  所有选手演唱完毕之后,得分最低的两对选手PK,其它选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得分最低的两对选手的晋级与否取决于观众的投票,全国将被分为五个地区(如华东、中部、西北等),将两对选手在每个地区的观众投票数进行对比,投票数高者得1分,如A对选手在华东区的观众投票超过B对选手,则得到1分。总结五个地区的总得分,分数高者晋级,分数低者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