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爱情经纪约》人物--杜德伟饰刑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9:43 新浪娱乐
资料:《爱情经纪约》人物--杜德伟饰刑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物介绍:

  刑天-杜德伟

  男,38岁,只手打造业界无可匹敌的“铨经纪”娱乐王国,是圈内动见观瞻,举足轻重的幕後推手。

  『铨经纪』是他的心血,工作是他的信仰,权势是他的教条,艺人是他的财产及工具。所以刑天只有伙伴,没有朋友,不是他的对手,就是他的敌人——『吸血魔王』!这是外界给他的称号。

  但那只是他的外表。真正的刑天深情重义,对所爱的人,即便牺牲自己也要全力捍卫,而他的温柔、体贴与细腻,也只有在面对真正所爱的人时,才会真情流露。外界对他的误会,他从不在意,也从不解释,因为他知道,要在斗争激烈的娱乐圈生存,他的冷静、冷酷与冷漠,才是他保护所爱世界的最大武器。

  多年来刑天一直默默地照顾自己恩人的女儿朱可欣,但就在刑天对於挥霍无度,赔尽家产朱可欣忍无可忍,决定磨练她独立的同时,也爆发了旗下天王Young意外惹上黑道大哥高老板,甚至因此被迫退出演艺圈的重大危机。

  早已习惯你死我活,现实斗争的刑天,当然不会就此退缩,但是跳跳的出现,却完全打乱了他的所有盘算。

  一个成天把导演梦挂在嘴上,天真的20岁女学生,原本不该与刑天的生命有任何交集,但无可抵挡的因缘际会,一再将两人紧紧牵系。从欣赏,到不自觉的喜欢,当刑天猛然惊觉,才发现跳跳早就以她的天真、热情与勇敢,冲破了刑天固如磐石的冷漠假面,唤醒连刑天自己,都早已遗忘的柔情真心。

  为了跳跳,刑天隐瞒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宁可当跳跳口中的“司机大叔”,只为了守护这份不容世俗的真爱,包括刑天一手栽培出的天王Young、天后乔安娜,以及他的毕生心血『铨经纪』,全都成了这份纯情真爱的巨大赌注,更让刑天自己,深陷生命中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