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爱情经纪约》人物--梁心颐饰宣梦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9:47 新浪娱乐
资料:《爱情经纪约》人物--梁心颐饰宣梦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宣梦跳—梁心颐饰

  女,20岁,目前就读大学生影剧系四年级。

  热情,干劲,充满目标与理想,清楚的知道自己就是要当导演。只是对於导演梦以外的事,因为不太在乎,因此显得神经大条,甚至有些状况外。

  口头禅“在16:9的世界里,每一秒都有千万种可能,包括奇迹”

  为了蒐集古惑仔题材而与有香港庙街小子身份的家宝,在网上相识,但因为上学打工时间忙碌,实际上常由弟弟操刀跟家宝『网路恋爱』,因此连家宝网路上被弟弟骗钱,要到台湾砍她的事也不清楚。两个人也因此从开始的误会到後来互相欣赏。一直以为家宝在网路上的大头贴是因为YOUNG才贴的,没想到家宝真的和YOUNG长的一模一样,一直交不到男友的跳跳,突然间被大帅哥缠上,虽然偶尔虚荣感十足,不过在个性粗线条的跳跳身上,却始终将家宝当成谈得来的哥儿们,两人MAN来MAN去,打打闹闹,甚至勾肩搭背。即使全世界都看得出来,家宝喜欢跳跳,却只有跳跳还傻呼呼地直说不可能,甚至毫不保留地将自己对司机刑天奇妙的感觉对家宝诉说。

  至於与刑天之间,一开始是出於搞不清状况的跳跳,自以为是的将刑天当成『刑天的司机』,甚至还当著刑天的面,毫不留情痛骂『吸血魔王刑天』的卑鄙与无耻。但是当刑天不由自主的喜欢上跳跳之後,却反变成刑天刻意掩饰自己身份,因为他不知道要怎麼告诉跳跳,她心目中的『大恩人司机大叔』,与『卑鄙吸血鬼刑天』,其实根本就是同一人……。

  跳跳对拍戏的执著与魄力,打动了高高在上看似冷血无情的邢天,邢天笑跳跳没谈过爱情,不懂的人生的酸甜苦辣,以致於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导演,跳跳为了赌这口气,和邢天展开一段恋爱对决,没想到最後伤到的是自己…。而喜欢跳跳的家宝与喜欢刑天的乔安娜,却成为两人爱情中的最大阻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