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恋爱女王》人物--陈德烈饰李宇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07 新浪娱乐
资料:《恋爱女王》人物--陈德烈饰李宇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信(陈德烈饰)

  男,23岁,知名冰上曲棍球选手。

  房东太太---周宝娥的独生子,景涵、嘉欣、巧乐的小房东。

  李宇信个性玩世不羈,见妹就把,脚踏多条船,堪称少女杀手,被他甩掉的女生不计其数,喜欢年轻穿短裙的辣妹。

  宇信巧遇了来自乡下的于巧乐,不料却意外夺走巧乐的初吻;宇信对於于巧乐这个乡下小姑娘想成为滑冰皇后一事,认为根本是异想天开;宇信利用巧乐的单纯和迷恋,要巧乐义务当球队的管理员,其实只是把巧乐当小妹使唤,但巧乐却完全不知情,天真的以为宇信是真的喜欢她。

  不料,随著阿信和巧乐相处日久,却真的逐渐喜欢上天真、单纯的巧乐。只是,他实在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告诉她,其实一切都只是骗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