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恋爱女王》人物--高以翔饰王正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20 新浪娱乐
资料:《恋爱女王》人物--高以翔饰王正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正勋(高以翔饰)

  男,23岁,曲棍球队副队长,宇信的哥儿们兼玩伴。

  阿勋对队长李宇信十分忠心,更佩服宇信浑然天成的球技,年少轻狂的阿勋和宇信不但合力在球场上耍帅、出风头,私下更是把妹的最佳伙伴,不过阿勋却与宇信略有不同。

  阿勋比起同年纪的男生多了份冷静与沉稳,他一直希望能有一份稳定又真挚的恋情,也因此,当阿勋发现巧乐的单纯与善良后,就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了巧乐。不过,他也清楚知道,巧乐喜欢的人不是他,因此,他只能把对巧乐的感情藏在心底,像哥哥一样照顾著巧乐。

  只是,阿勋一直在巧乐身旁,看著巧乐对阿信的全盘付出,却始终得不到阿信的回应,於是,他开始犹豫,到底该不该告诉巧乐,其实阿信对她并不是真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