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恋爱女王》人物--横内晶饰今井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28 新浪娱乐
资料:《恋爱女王》人物--横内晶饰今井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井翔(横内晶饰)

  男,29岁,日本人,巨蛋的空降副总。

  高大挺拔、气宇轩昂的今井翔,打从空降到巨蛋的第一天开始,就成为全巨蛋女性职员的追求目标,而爱看罗曼史小说的景涵,更是时常以今井为主角,幻想著小说中浪漫的
情节。

  对台北人生地不熟的今井,对於上班第一天就意外巧遇的巨蛋企宣部经理---张景涵一直颇有好感。景涵在少棠的帮助下,在今井面前演了一场负心汉拋弃痴情女的戏码,更让今井对她心疼不已,两人终於得以顺利交往。

  只是,当今井和景涵相处越久,就越发现左少棠这个人在景涵心中的份量,绝对比她自己以为的还要来得沉重。虽然景涵口口声声讨厌少棠,但是却又无时无刻不注意著少棠的一举一动,而两人绝佳的默契,更是不时刺激著今井的妒意。

  他越来越不能忍受看到景涵和少棠在一起,尽全力想要分开两人,可是…他们明明就是住在对门的邻居,左右为难的今井,到底该如何是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