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恋爱女王》人物--俞凡鏮饰方允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30 新浪娱乐
资料:《恋爱女王》人物--俞凡鏮饰方允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方允谦 ── (俞凡鏮)

  男,32岁,张景涵的前夫。

  为人稳重内敛、略富心机。

  方允谦是张景涵大学时的家教,两人日久生情而结婚,不过,已婚的允谦,才气和成熟的外型仍受年轻女同事的喜爱,允谦一时不敌诱惑,而有了外遇,只好和景涵协议离婚。

  离婚后的日子,让允谦感到懊悔不已,加上随著时间的过去,允谦却愈来愈怀念当初那段婚姻,淡忘了其中的争吵及不完美,只记得两人真心爱过的时光,於是,允谦开始下定决心,要追回张景涵。

  不过,允谦万万没有料到,这个计划,却杀出了一个程咬金--左少棠,原本他毫不将这个臭小子放在眼里,不料,他却发现景涵看少棠的目光中,似乎闪烁著爱的火光,允谦再也等不下去,决定再次跟景涵求婚。

  只是,景涵还愿意再给他一次机会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