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情陷夜中环2》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8:03 新浪娱乐

  第六集(5/6/2006)星期一

  海澜被震东强奸后,震宇寻至,但震东已逃去无踪。震宇带海澜回江家,知书看见女儿饱受折磨,痛心疾首。正想报警之际,江苏却出来阻止,指海澜被强奸之事一旦被公开宣扬,那对海澜便造成极大的打击,海潮本想大力反对,但细想江苏的说话亦不无道理。其实江苏是本身另有打算。另一边厢,震宇回齐家,质问震东,二人早有心病,一言不合,便
打起来。幸得慧清从中劝开,震东死口不认曾强奸海澜,反说是海澜自己送上门,震宇听到更无明火起,打了震东一顿。慧清包庇震东,指百川有心脏病,着震宇不要将此事告诉百川,震宇无奈,唯有哑忍。翌日,江苏一早找震东,原来江苏竟然藉海澜被强奸一事来勒索震东,要震东给他价值两亿元的地皮发展计划,否则便报警,震东唯有答应江苏。但他心心不忿,另想计谋害江苏。海澜恶梦频仍,精神陷入崩溃的状态。她想起从前一切,如果不是六岁的姐姐海潮当年眼巴巴看着自己四岁时被人拐走,竟不呼救,她的命运便不会如此堪坷,她遂向海潮发泄,两姊妹激烈吵架过后,海澜情绪失控,竟跑上天台,众人恐怕她会轻生。

  第七集(6/6/2006)星期二

  海澜在天台痛哭,此时震宇来到,极力说服海澜,终把海澜的情绪平伏。海澜在震宇的怀中尽情地哭,海潮在旁看见,百般滋味在心头,她认为自己当年的错,造成海澜的堪坷遭遇,于是决定,如妹妹真的喜欢震宇,她可以把男朋友让给她。知书希望海澜忘记过去不快的事,着小凤带海澜四处游玩拍照散心,殊不知因为一部

数码相机,令到二人认识了刚从新疆流浪回港的震南。震南第一眼看到海澜,被她深深吸引,小凤则刚相反,为震南的俊朗潇洒而迷倒,一段三角关系,就此萌生了。震南问海澜为什么满怀心事,海澜惊觉震南能如此了解自己,可是碍于与震南相识不久,海澜没有坦白告诉震南。震南回齐家,百川与慧清十分高兴,唯独震东感到震南是他的威胁。震东使计整蛊震南,令震南应酬台湾来客时醉酒,几乎失去了一单大生意,要他自己出马,才能挽回。百川遂觉得震南未成气候,着他先在公司当研究部主管。红红带着喝醉的江苏到江家,江苏酒醉,竟透露利用海澜被强奸之事来要挟震东,以换取地皮发展计划,知书听了,一怒之下,打了江苏一巴。

  第八集(7/6/2006)星期三

  海澜得悉江苏竟然出卖自己,一时接受不了。知书得悉此事后彻夜不能眠。她无法容忍丈夫这样对待女儿,她决定与江苏离婚。海潮痛恨江苏做出种种伤害家人的事,可是,她却想极力维持家庭的完整。海澜的养母胡医生恰巧来了香港出席医学交流会议,相约海澜茶聚,言谈之间,胡医生感到海澜来了香港后,眉头间总是挂着一丝哀愁,遂问海澜究竟发生什么事,海澜没有将被强奸的事告知养母,养母指她如果在香港住不惯,随时欢迎她回国内。海澜经过一番内心挣扎后,决定留港。为了海澜,海潮多番制造独处的机会给震宇及妹妹,震宇本约海潮看演唱会,海潮却推说没空,着海澜代自己陪震宇去。另一边厢,江苏得悉知书要和自己离婚,还未知错,顺理成章与红红双宿双栖。原来江苏在

股票市场大有斩获,并指自己有内幕消息,必赚大钱,红红见猎心喜,要求江苏和她一起投资,江苏欣然接受。可是,江苏却不知道,他正一步一步的走进震东所设的一个陷阱,而这个陷阱,将令江苏彻底失败,无法翻身。

  第九集(8/6/2006)星期四

  知书与江苏离婚,志文在她的身旁陪伴她,带知书出外游玩散心,志文美梦成真,喜不自胜。他的一对义子义女,小龙与小凤十分支持志文追求知书,可是志文怕知书拒绝自己的求爱后,连朋友也做不成,遂不敢开口。海潮往长洲灵修,海澜乘机与震宇单独见面,更刻意在二人之间制造误会,令到震宇不找海潮。海潮从长洲回来,海澜告诉海潮,震宇没有找她,海潮让爱的心更加坚定。海澜决定留港发展,她遂想入娱乐圈,恰巧某娱乐集团举办了“新世纪之星”选拔赛,海澜决定参加,更力邀震宇做她的练习对手,二人感情越来越好。岂料“新世纪之星”选拔赛的评判竟然就是海澜当年在广州的死敌骆天怡。天怡更在面试时,一而再的侮辱海澜,令到海澜含羞忍泪离去。震南开始在CIG上班,着手搞Road TV的计划,并希望海澜当Road TV的代言人,海澜欣然接受,顺理成章进入CIG工作,与小凤成为同事。震东得悉此事后,感到震南会是自己的踏脚石,遂决定再一次破坏震南的计划。

  第十集(9/6/2006)星期五

  志文终于鼓起勇气,向知书表白,可是一如志文所料,知书不断逃避,最后,知书竟然把志文拒诸门外。知书是感受到志文对自己的感情,只是之前碍于自己是江苏的妻子,又是两个女儿的母亲,只能叹句相逢恨晚而已。海澜与海潮得悉志文喜欢知书,各持不同态度。海潮比较保守,而海澜则极力鼓励知书寻找幸福,两姊姐再因此事而不咬弦。知书约了志文去食斋,告知志文她的想法,志文听到,十分开心,但知书还是不肯下嫁他。一晚,江苏喝醉了酒,醒后他所买的股票已狂泻至一文不值,江苏欠下一身的债。原来这一切都是震东幕后指使,他恨江苏要挟自己,遂向江苏报复。当江苏得悉一切,他气冲冲找震东,反比震东的手下拳打脚踢,回到红红家,红红得悉江苏已一无所有,竟将江苏赶走。志文为了应知书的约会而悉心打扮,到知书家作客,可是被打到头穿眼肿的江苏,却在此时出现,破坏了二人的约会。志文只得黯然离去。海澜与震宇感情虽一日千里,但震宇念旧,心中仍然挂念海潮。海澜为要姐姐放弃震宇,一次酒后,要他送自己回家,并主动跟他索吻,有意给海潮看见,误以为二人已经相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