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情陷夜中环2》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8:03 新浪娱乐

  第16集(19/6/2006)星期一

  震东戒烟戒酒,戒去夜街,更将一直视为心腹的Johnny解雇,决心重新做人。他更恳求苏神父,让他加入教会。他所做的一切,全是为了讨好海潮,希望海潮嫁给他,挽回他在父亲面前的形象,再返回CIG。海潮根本不爱震东,可是她却希望孩子能在一个完整的家庭中成长。此时,百川来探海潮,他打算成立一个基金,供养海潮两母子。百川希望她可以答应
震东的求婚。海潮为了孩子着想,决定跟震东结婚。震宇情绪低落,海澜乘机向震宇示爱,二人正式成为情侣。海潮与东的婚礼,非常盛大。江苏想与知书再续前缘,却被知书拒绝。震南暗恋海澜,小凤却暗恋震南。婚宴后,大家一起往喝酒,小凤向震南示爱,遭拒绝,醉了,小龙单恋天怡,也醉了,知书与志文照顾两个小的忙至天亮,志文带知书去看日出,终于得到她的芳心。

  第17集(20/6/2006)星期二

  经过海潮的婚礼那一晚,各人的感情发展尘埃落定。海澜与震宇一夜欢愉后,如胶似漆。小凤向震南示爱不果,竟然想离开CIG,幸得震南极力挽回,小凤才打消这个念头。知书向江苏表示,二人已再没有复合的可能。其实,在不知不觉之间,知书已经接受了志文。小凤支持志文向知书开口求婚,志文终于决定鼓起勇气,带知书去跳舞,以创意和诚意,去感动他毕生至爱的女人。知书终答应志文的求婚。两人在星光大道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婚礼。海潮与震东渡蜜月回来,向各人派手信,百川与慧清对二人的恩爱,及震东已表面上洗心革面而感到欣慰。震宇经常在齐家和旧爱碰面,总是感到十分尴尬,遂萌起离开齐家及CIG的想法。海澜购置了一个新单位给知书,作为二人的新居,但知书不领情,仍入住崔家。海澜得到震宇后,觉得海潮能做的,自己亦能做到,遂一边全力学习金融投资,震宇全力支持她,给她介绍经纪,把自己的储蓄让她投资,海澜果然叻女,赢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

  第18集(21/6/2006)星期三

  天怡一直被百川金屋藏娇,但天怡那会甘心只当百川的情妇。她在Angela的安排下,派娱乐记者声仔独家拍摄她与百川一起的亲热照片,在周刊刊登。周刊出街,事情很快传到慧清耳里,慧清着震东调查,得知天怡居处,往访天怡。慧清遂给百川三天时间,指百川若不与天怡三天内分手的话,将会与百川

离婚。天怡将自己打伤了,然后讹称是给慧清打伤,叫百川来看。百川恨慧清的霸道。百川与慧清吵了起来,慧清知百川真心爱上了天怡,找律师准备了离婚协议书,向百川提出离婚,更要分掉百川的一半家产。在权衡利害之下,百川唯有忍痛跟天怡分手,并叫志文拿钱给天怡,着她早日离开香港。天怡答应离港,却拒绝要百川的钱。其实天怡早已起了杀机。在次日黄昏,慧清去完发廊头发的时候,天怡便乘慧清不觉,从后把慧清从自动电梯的高处推下去。

  第19集(22/6/2006)星期四

  慧清电梯堕下重伤,送院不治,警方调查后,认为只是死于意外。丧母之痛,令到震南意志消沉。百川感到间接有责任,把CIG的生意也搁下。天怡在旁安慰百川,她更提议与百川到美国旅游散心,百川把生意交给震东后,便往美国。震宇本想搬离齐家自立,而且离开CIG,出外发展。他将此事告之海潮,海潮感慨,指当初她希望震宇离开齐家,震宇却诸多推塘,如今到她嫁入齐家,震宇却要离开,实在是天意弄人。震宇告之海澜,希望得到海澜的支持,怎知海澜却大力反对,因震宇一去,她在CIG便失去靠山,根本没有可能爬上高位,她希望震宇为了她而留在CIG,震宇感到无奈。震东重返CIG后,渐渐故态复萌,样样都对海澜看不过眼。他与大判炳记勾结,CIG拥有一座工厂大厦,他提议判给炳记改建为办公室出租,自己暗里收炳记的回佣。海澜建议发展成类似APM的商场大厦,遭震东强烈反对,二人在CIG正式展开一场激烈的斗争。

  第20集(23/6/2006)星期五

  海澜提出将工厂大厦改建成为大型商业购物中心的构思,得到海潮和震南的支持,但震宇竟然反对。会议结束后,海澜质问震宇为什么不支持自己,震宇指震东的计划优胜的地方在于风险不高,海澜的构思却是高风险的投资,震宇决定支持震东。在私人方面,震宇更加不能支持自己的女友。海澜因此跟震宇发生口角,关系亮起红灯。震东希望尽快签约,只有这样,震东才能收到炳记的回佣。海澜早已怀疑震东受贿,派志文侦查。经过二人几番游说,炳哥终答应指证震东收了他的回佣。海澜遂召开董事会议,揭发震东,可是,在会议上,炳哥推翻一切口供,原来震东早已和炳哥合谋,要海澜再一次上当。震宇辞退CIG的一切职务。海澜要在CIG重新找一个靠山,否则难以与震东对抗,她不禁想了震南。她向震南示爱,震南欣然接受。海澜选择在慧清的丧礼上向震宇提出分手,震宇晴天霹雳,就在此时,震宇接到长途电话,百川在美国突然中风入院,震宇尚未来得及挽回与海澜的感情,便要飞去美国看百川,震宇的情绪也接近崩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