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国的阶梯》专题 >正文

资料:韩剧《天堂的阶梯》分集介绍(第19-2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8:51 新浪娱乐

  第十九集

  静书的眼睛越来越差,于是决定离开诚俊并找到友莉希望他能给诚俊幸福,友莉感到疑惑不解。静书辞去工作,与诚俊来到海边别墅,第二天在诚俊没有醒来时自己躲了起来,决定不再与诚俊见面。诚俊到处寻找静书但都无功而返,回到静书家才发现泰华的行李也都不见了。而泰华这时找到静书决定照顾她。

  第二十集

  美罗为了让女儿和诚俊顺利完婚,谎称静书和泰华私奔,诚母为了不增加不必要的困扰决定婚礼照常举行。泰华为了给静书治病,决定画假画。泰华在交画的时候被警察再次抓住,泰华找来诚俊,告诉他静书得了眼癌,现在在海边别墅。诚俊来到别墅发现静书已经完全失明,便装作泰华照顾静书。

  第二十一集

  静书发现是诚俊后不愿意见他,并把他赶走。诚母将诚俊叫来要求他与友莉结婚,诚俊想把静书得了眼癌的事实告诉她,却被阻止。美罗得知泰华再次被释放并知道警察正在调查教唆他画假画的指使人后非常生气。医生告诉诚俊只有移植眼角膜才能让静书恢复视力,但肿瘤还会变大最终只有失明而且失去生命,所以必须切除肿瘤才有希望。静书开始接受治疗。诚俊向静书求婚,静书因为自己的病拒绝,但诚俊坚持。警察开始怀疑美罗是画假画的指使者,美罗让打手将泰父抓住,却被逃脱,友莉要与诚俊商量结婚的事情,诚俊不同意结婚,友莉便跟踪诚俊到了医院,得知静书得了眼癌,欣喜不已。诚俊发喜帖给亲朋好友,友莉和美罗以为是和自己结婚非常高兴。静书的肿瘤虽被切除,但因为知道如果再次复发就不可能在活下去所以拒绝与诚俊结婚。

  第二十二集

  泰华为了让静书与诚俊结婚谎称要静书穿上

婚纱与他去画画,于是把静书带到婚宴现场,婚宴开始诚俊宣布今天要和静书结婚并说出静书得了眼癌,这让友莉和美罗非常恼火,正在美罗恼羞成怒指责诚俊时泰父向所有的人说出了五年前的事情。静书和诚俊最终得到了诚母和所有人的祝福,婚礼结束后友莉被警察带走,美罗被查出是假画的主使者,受到很大的刺激变疯而被送到精神病院。诚俊去工作让泰华照顾静书,聊天时知道静书最大的心愿就是再看看诚俊。静书的病情再次复发而昏倒,医生怀疑肿瘤在手术前已经转移并告诉诚俊如果转移就没有任何办法治疗。

  第二十三集

  泰华和诚俊都想将自己的眼角膜捐给静书,但医生却告诉他们活着的人是不能捐献的。于是泰华想结束自己的生命将自己的眼角膜捐给静书,并写好捐献卡,提前写好信,拍好照片,然后告诉静书自己要去出国,与静告别。然后自己戴着静书送给他的围巾,用手护住眼睛开车自杀。诚俊和静书接到医院的电话得知有眼角膜可以移植,在静书接受手术的时候诚俊得知捐给静书的眼角膜是泰华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非常难过,但泰华遗书中要求诚俊不要告诉静书实情。静书手术后恢复视力,并陆续收到泰华生前写给自己的信,非常想念泰华。

  第二十四集

  诚俊和静书设立慈善机构,并取名为泰华慈善机构,在慈善机构的派对上静书出现呕吐的现象,于是到医院检查,被确诊癌细胞已经在手术前转移,诚俊告诉静书肿瘤已经转移并告诉眼角膜是泰华捐的后,静书悲痛欲绝。静书与诚俊快乐的过着最后的一段时光,最终在诚俊的怀里死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