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 不打算开酱汤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10 新浪娱乐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王导款款而谈 王导微笑倾听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陶红个性项链 王导没时间过节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听网友提问 希望观众喜欢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不打算开酱汤馆
新浪留影 明媚的陶红 衣着颜色灿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陶红:扮演什么样的人物我觉得其实没有一定之规,我觉得就是他要去感动我,让我觉得我特别有那种欲望去演他,我觉得这样的角色是我未来想演的。无论他的职业,无论他的状况,我觉得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打动我,我觉得我就想演这种真的是能够特别打动我的角色。

    陶红新剧《茉莉花》即将播出

  主持人:其实现在的陶红去回述自己以前塑造的各种人物,发现已经形形色色很多职业,很多性格都已经包含了。

  陶红:对。

  主持人:还有什么是没碰到的?特别坏的女人?

  陶红:对,1月5号要播我的《茉莉花》,就是一个特别坏的女人。(笑)不能说特别坏,她是背负着家族复仇的这样一个使命,所以她要去拿回她本身家族要的东西,但是她又是一个比较弱势的群体,一个女人你想在那个年代你要去争夺很多东西,所以她要去逼着自己去强势,逼着自己做一些很迫不得已的事情,所以在我所演的角色中我觉得是非常颠覆我的。

  主持人:颠覆,我觉得一、两次就够了(笑)因为大家会接受不了。

  网友:这样听下来,《妈妈的酱汤馆》里面的爱情很像韩国电视剧里的爱情,是不是会有点模仿别人的风格在拍?

  主持人:来问一下导演?

  王明:我想纠正一下,这个戏每个人可能会有每个人看电视剧的方法,可能没有什么定位吧,因为我们拍的是一个中国的电视剧,而且全部的主创人员也是由我们中国人担当的的。我觉得如果大家认为韩剧非常好看的话,我希望从《妈妈的酱汤馆》以后大家就能改变,我们不缺美好的故事,我们也不缺优秀的制作人员,我们的电视剧一定会让大家,你就看《妈妈的酱汤馆》吧,会耳目一新的,没有什么模仿,我们是很原创的。

  陶红:无非就是有几个韩国的演员,真的,就是可能你突然一下看到这种,他那种感觉气质真是跟中国人不一样,他一见面总是和有礼貌,说话也都是那种,那样的,慢慢的,其实只是有那么几个演员,而且选这几个演员导演也是因为他的确是韩国人,导演说,当时导演也跟我说想找中国的演员来演,但是觉得真的没有那个劲儿,因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真是不一样。其实跟韩剧没什么关系,就像导演说的,可能不光是韩剧好看,我们的中国电视剧也可以做到非常唯美,非常自己的一个东西。

  王明:因为在拍摄的过程中,韩国人对我们的拍摄方法,对我们讲故事他们也很赞赏,因为我们也去了首尔拍,我们在拍摄过程中也接触很多他们当地的。

  主持人:这个和韩剧的拍摄是不一样的?

  王明:首先韩国电视剧的拍摄方法我们就不一样,韩国电视剧他是一集一集去拍,今天拍第一集,明天拍第二集,我觉得懂韩剧的人可能会说,这个戏他们要跟韩国电影去比一下,如果要跟韩国电视剧比,可比性可能是讲故事的方法,可能大家会觉得一样,但是你如果要仔细看下去的话,区别还是很大的。

  主持人:同样我们这部戏也是非常让我们观众朋友期待,刚才我们提到陶红已经非常会做大酱汤了。

    陶红怕麻烦不打算开酱汤馆

  网友:陶红是不是有考虑也投奔餐饮行业?

  陶红:说得太好了。(笑)真的是,我当年拍《生活秀》的时候,你看当时霍导演就说,陶红,回家赶紧开一卖鸭脖子的,我说多麻烦啊,一年以后导演说,你看,让你开你不开,现在多火,正是因为那个戏带动了这个饮食。我很爱吃那个东西,到海南,到延吉,到哪儿全有鸭脖子,到深圳,而且在你住的任何一个酒店旁边都有一个小亭子,我记得当时王导也说过,弄一“妈妈酱汤馆”在北京吧。(笑)我相信这个也会带动酱汤的这种,我觉得一定会很多人看我们的电视剧,去韩国参观一下这个酱汤的制作。

  主持人:听说妈妈的酱汤馆这个名字已经被申请餐饮行业的名字注册了。

  王明:(笑)不知道,可能有人会注册。

  主持人:两位还是非常喜爱自己现在所从事的工作,即使有好的工作可能也一笑而之了?

  陶红:对,经常是想想,觉得这事儿有点儿麻烦,我是一个特别怕麻烦的人,可以说是没什么经营头脑的一个人。

  主持人:演员在饰演一个人物的时候,真的要为这个人物学很多东西,你比如学做这个东西,学跳舞,甚至学跆拳道,都很辛苦的。其实对于陶红来说你在这部戏当中除了学到这些表面的东西之外,是不是也学到其他的了,包括在其他我们看不到的一些东西上?

  陶红:是,其实你在拍每一个戏的时候可能你都会跟你的角色一起去感受他,去成长他,因为我会觉得其实就像这个戏里面所要表达的主题一样,我也是会为妈妈和百合,还有这样的一群人去感动,为他们很多的东西去欣赏,其实无形中也对你人生,可能也是一个无形的帮助,不管是你对事情的理解,可能对什么事情你更会宽容,你更会往后退一步,你会觉得很多的事情,真的这是我们这个故事里面很精髓的一个东西,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像我这个角色刚开始也是很自我,一直很顺利,然后舞蹈又得了金奖,她从小妈妈特别宠她这样一个角色,所以她也是,很多东西她不会为别人想,她也是在慢慢慢慢学习怎么懂得去为别人着想,怎么去宽容别人,这样的一个过程。

  主持人:我不知道我想的对不对,我总觉得一个人的成长和他成熟的一个很大的标准,就是他开始学会去理解他的父母,学会去考虑到他的父母为他做的那么多东西,然后慢慢体会到亲情对他很重要的一方面。我想在这样一个岁末的时候,很多媒体也用这样的名字,叫央视关门大戏,选定了《妈妈的酱汤馆》,也是希望在这个时候让观众体会到家庭亲情的温暖,今天高兴非常请到二位跟我们的网友朋友交流这部已经在央视八套和大家见面的非常好看的电视连续剧《妈妈的酱汤馆》,刚刚陶红也说了她还有一部新的作品,在1月5号和大家见面,我们也抓紧时间努力和陶红沟通,希望她能够再次做客新浪。谢谢两位,大家不要忘了晚上的七点半去央视八套看陶红今天的爱情(笑)

  陶红:(笑)谢谢!

  主持人:好,我们的聊天到这儿就结束了,也感谢各位线上的网友朋友,再见!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