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6电视大盘点(10)--选秀风云再起战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8:18 新浪娱乐

  选秀风云再起战火

  如果说去年是选秀元年,那今年就是选秀爆发年,据统计,到年底之前各个电视台的选秀节目已经达到28个,各种平民唱歌比赛、舞蹈比赛、朗诵比赛无不都是先开始海选,然后评委点评,寻找奇特之人重点炒作,然后互相PK以至等到冠军产生。应该说,今年选秀质量远远不及去年,所制造出的平民偶像能够最终大红大紫的也的确有限。

  先是广电总局对于今年选秀比赛在年龄上有了限制,令《超级女声》节目组在筹备期间就遭到下马威,在磕磕碰碰行进中,今年超女运用了更加猛烈的炒作方式,短信也随着炒作而不断上涨。只是可惜,最终冠军尚雯捷的人气比起李宇春周笔畅都差太远,选秀半年过去,她没有代言,没有歌曲,情况糟糕,听说年底就要解约,重获自由不知道能不能飞得更高。而《我型我秀》制造了师洋这类选秀怪胎,太过目的性的选拔令这个男孩过早凋零,早已被人封杀。至于东方卫视的《加油!好男儿》,选拔出很多花样美男,模样不错可实质却令人担忧,只能等待他们来年给观众新的希望。

  在各式选秀比赛结束后,北京卫视借着重拍《红楼梦》之际,推出的红楼梦选秀可谓是未炒先红。借着名著的影响力,全国各式各样的人都想着进入经典拍摄,以留万古倩影。而先前各种选秀出来的小明星纷纷参加红楼梦选拔,也令这个比赛炒点多多。只是让人担心,这新版《红楼梦》会不会最终炒糊了呢?(章杰/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