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郑晓东做客《那小嘴》 享受美味谈美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02 新浪娱乐
郑晓东做客《那小嘴》 享受美味谈美食(图)

那威郑晓东合影(一)

郑晓东做客《那小嘴》 享受美味谈美食(图)
那威郑晓东合影(二)

  新浪娱乐讯 喜剧功夫小生郑晓东(blog)近日刚刚结束《A计划》的拍摄,即受旅游卫视美食节目《那小嘴》之邀,作为嘉宾,与著名主持人,美食大师――那威老师一起主持,品评美食。

  作为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爱徒,虽然从中戏毕业刚一年多,但他已经出演过不少重量级的影视作品。《出轨》中的与李琳(blog)大谈姐弟恋的“坏小子”韩东,《八大豪侠》中身手不凡的“风一阵”,《纽约人在北京》中的时尚农民双喜,还有就是刚刚杀青的喜剧大戏《A计划》中的“红豆糕”等等。

  郑晓东不仅演技很出色,而且还是个美食专家,他在《北京人在纽约》的续集《纽约人在北京》中就是扮演了一位从山东来到北京,热衷厨艺,梦想开一家饭店的小

厨师―双喜。碰见名嘴那威主持的饮食节目,两个人神侃食物,节目有看头了。录制的全过程,晓东运用自己对美食文化的理解及主持经验,与那威老师侃侃而谈,不时妙语连珠,二人配合的可谓珠联璧合,将这期节目做的格外有趣。

  一个是名嘴主持美食之王那威,一个是搞笑高手喜剧功夫小生郑晓东,还有香喷喷的浓郁地方特色-----台湾石头火锅。相信这期“那小嘴”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视觉、听觉还有味觉的三重娱乐享受。据悉这期节目将于1月15日和16日晚在旅游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