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浙江卫视《奇开得胜》评委--柯以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5:52 新浪娱乐
资料:浙江卫视《奇开得胜》评委--柯以敏

柯以敏

  1972年柯以敏(blog)出生在美丽的马来西亚。

  这个景色美丽,气候炎热的国家赋予了柯以敏率真爽朗的个性。

  1981年,9岁的柯以敏就远渡重洋到英国学习音乐,但是在她的记忆中,色彩艳丽的马来西亚始终是她最美丽的家乡。

  并非出身于音乐世家,但是她,哥哥和妹妹都选择了音乐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

  虽然9岁的柯以敏就远渡重洋到英国学习音乐,并立志成为一名流行歌手,但最初家人并不支持她这样。

  通过不懈努力,柯以敏最终获得了英国皇家钢琴八级,电脑音乐程序及伦敦Guildhan音乐学院声乐晋级的最高级。

  1991年,19岁的柯以敏学成回到

马来西亚,参加了索尼公司的歌手比赛,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由此迎来了她事业的第一个高峰出版了她的第一张专辑《太傻》。

  柯以敏就这样用她对音乐的热爱和忠诚一直歌唱。

  2004年,柯以敏和她的爱人以及四岁的小女儿一起,把他们的家搬到了北京,并与京文唱片签约,推出了自己最新的专辑《好男人》。

  柯以敏的爱人比她年长10岁,曾经是她的经纪人。用柯以敏的话说,她的人生很浓缩。他们相恋半年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再过一年,他们可爱的小女儿就降生了。

  平日,柯以敏喜欢练

瑜珈。她已经练了两三年了。她说瑜珈可以给她健康的身体和平静的心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