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李霞PK李湘 娱乐大典大典盘点2006娱乐影响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6:43 新浪娱乐
李霞PK李湘娱乐大典大典盘点2006娱乐影响力

李湘PK李霞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15日,北京保利剧院将上演一场精彩的娱乐盛宴。由京城两大娱乐电视节目——光线传媒旗下的《MOTO娱乐现场(blog)》和北京电视台的《每日文娱播报》强强联手共同主办的“2006娱乐大典”将盛大举行。这场“娱乐大典”覆盖影视、音乐、时尚、舞台表演等各个方面,参考明星及传媒娱乐机构的曝光率、影响力、知名度等评判出华人娱乐圈的权力排行。

  据悉,娱乐大典将分为音乐、电视剧、电影、时尚、舞台剧及娱乐机构6个部分设立43个年度奖项,涵盖了娱乐圈的方方面面,逾百位明星和娱乐圈的顶级势力将共襄盛举。

  《MOTO娱乐现场》的当家花旦李霞和新近入主《每日文娱播报》的李湘(blog)将一同主持这场盛典,两大花旦各自代表自己的王牌栏目,两大娱乐名嘴同台“斗嘴”,届时谁会更胜一筹呢?

  此外,新浪娱乐将独家视频直播“娱乐大典”,而北京电视台将在春节期间全程播出此次“2006娱乐大典”的盛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