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TVB《突围行动》人物--殷向明(马国明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35 新浪娱乐
资料:TVB《突围行动》人物--殷向明(马国明饰)


  姓名:殷向明(马国明饰)

  年龄:31岁

  性别:男

  职业:有组织及严重罪案调查科督察

  性格:

  生性随意随和,给人乐于亲近的感觉。不拘小节,生活上各方面都显得满不在乎,似有点吊儿郎当。但工作上却非常认真尽责,为了破案,往往锲而不舍的追查,不捉到真凶不心息。

  背景及遭遇:

  殷向明小时父母因交通意外双亡,与妹妹殷向晴相依为命。向晴一直认为父母因自己之故才遇上交通意外,故心里一直对向明内疚非常,向明明白其心理,故当向晴事无大小都对其多加照顾时,向明也任由她,以望她能减愧疚之心。

  一次,向明因工作关系,在加拿大结识了徐颖,并对她展开热烈追求,最后向明果与徐颖成为一对。

  此时向明正在调查一宗关于外围集团案件,向明从一名艇仔被杀的案件中找得线索,锁定外围集团的庄家,就是某上市服装集团主席童展龙的舅仔宋金元,经过连串追踪调查,终于人赃并获,金元被拘捕,而担当这次检控的政府律师正正就是向明的好朋友唐志高,二人同心协力,最后成功检控,把金元绳之于法。

  正当事业与爱情两得意之际,向明竟然发现原来外围集团另有幕后庄家,金元好可能只是一只代罪羔羊,向明遂锲而不舍继续调查,矛头直指金元亲姊金枝。但在调查期间,向明不幸遇劫,更被贼人刺毙,调查亦无疾而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