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参与慈善募捐 与创智赢家一起传递爱心接力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49 新浪娱乐
参与慈善募捐与创智赢家一起传递爱心接力棒


  “一份爱心,一个故事,一个梦想”,在创智赢家第七期的“爱心午餐”任务里,两队队员都把任务的完成放到了一边,一心一意为慈善基金会筹款,一共募集到了3万多元善款,真情、爱心在节目内外被传递着。而在选手回到节目的“紧闭”状态之后,创智赢家节目组接过了赢家选手们的“爱的接力棒”,把选手们的爱继续传递下去。

  第七期直播结束后,创智赢家节目组来到了上海新星民工子弟学校,他们把“梦想卡片”分发给孩子们,这些家境贫寒的孩子们在上面写下了一个个自己的“梦想”:一双溜冰鞋、一支钢笔、一块手表、一只书包……稚嫩的笔触下,这些梦如此微小,如此纯粹,是这样让人动容。

  赢家节目组把孩子们的愿望卡片都罗列张贴了出来,如果您也有意加入这个慈善的大家庭,为这些弱势而坚强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请来“认领”这些梦想吧,尽您的能力,帮孩子们去实现他们微小的愿望。如果你参与这个活动,请先下载孩子的愿望,从中选择你想满足的那些,然后和通过一下方式送出你的爱心:新星学校 杨浦区周家牌路109弄33号(联系人:校长何占香 1350176256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