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创智赢家》六强——“美国偶像”石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55 新浪娱乐
《创智赢家》六强——“美国偶像”石磊

偶像的魅力

《创智赢家》六强——“美国偶像”石磊

为了任务身体力行

《创智赢家》六强——“美国偶像”石磊

知人善用的聪明队长

《创智赢家》六强——“美国偶像”石磊
执着的石磊向顾客解释

  石磊

  职业背景:地道的美国小伙子,曾在大学期间作为学生文艺团团长来中国巡回演出,因而对中国留下美好印象。在离研究生毕业不到一年的时候,石磊按捺不住寻找梦想的心情,匆匆结束了学业,来到中国,希望能够抓住机会,走上职业艺人和艺人代理的道路。

  年龄:1982年

  

星座:活力四射的双子座

  表现评价:聪明队长,销售高手,魅力偶像。

  到目前为止,石磊曾担任过两期任务的队长,战绩为一胜一败。

  聪明队长:

  第二期收购二手物品的任务中,石磊“临危授命”,被节目组指定为首战失利男队的新队长。就当时的瑞驰队的情况而言,石磊所面临的困难是显而易见的:队友个个野心勃勃,各有各的想法,这点在前队长邵奕嘉无法完全掌控队伍就显而易见了。加上石磊不熟悉中国文化,沟通起来必然有障碍。

  令人惊艳的是,石磊在第二期中的表现绝对可圈可点:他从纷繁的矛盾中迅速抓住主要矛盾——让两大对峙的实力派邵奕嘉和钟建弘为其所用,以此安抚剩下的众人,加上他自己身体力行的出色销售,瑞驰队的士气大振,最终反败为胜。“知人善用”——是当时主持人袁鸣(blog)给石磊的评价,这也是聪明队长石磊的最大特色吧。

  销售高手:

  赢家节目给石磊的定位就是“美国偶像”,既然是偶像了,石磊的魅力自然是不言而喻的。更令人叫绝的是,石磊懂得充分利用偶像优势,作为销售产品时的撒手锏。

  从第二期收购二手物品开始,石磊就积极地扮演着销售先锋的角色,一会用英语向同是老外的居民公关,一会向自己的粉丝团推销,又唱又跳——为了完成任务,一切在所不惜!除了利用自身条件之外,石磊的执着精神也是他成为金牌销售的法宝——在推销创意全家福的时候,石磊孜孜不倦地向一位过路的先生推销,将近一个小时的耐心解释不仅让本无购买意图的先生慷慨解囊,更是打响了非凡队销售业绩的第一炮。

  魅力偶像:

  能歌善舞的石磊不仅是粉丝心目中的超级偶像,更是赢家队伍中的开心果,亲和力超一流。从16强开始,几乎所有的女队员都喜欢这个很有绅士风度的美国大男孩,而张书嘉、刘琦几个比较活泼的女队员更是和石磊“打得火热”;而石磊以其直率的性格也和邵奕嘉、沈利成了莫逆之交。

  当然,魅力太大有时也未必是好事——在第九期包装网络艺人的时候,身为队长的石磊就被“作功”十足的女艺人缠得分身乏术,无法分配精力到其他调控工作。看来,做偶像也是有代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