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创智赢家》六强——“暴走丽人”汪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57 新浪娱乐
《创智赢家》六强——“暴走丽人”汪毓

和风细雨化解一场暗战

《创智赢家》六强——“暴走丽人”汪毓

冷静自制的独立思考者

《创智赢家》六强——“暴走丽人”汪毓

冷美人不擅长销售

《创智赢家》六强——“暴走丽人”汪毓
追求完美而黯然落泪

  汪毓

  职业背景:白骨精级别的会计师

  年龄:奔三十的人了

  星座:完美主义的处女座

  表现评价:冷静自制的独立思考者,销售差生,完美主义者

  两次带领队伍,两次完美的胜利——第三期创意蟹宴的任务中,带领明争暗斗的女队走出失败困境;第九期包装网络艺人的任务中,以三人的瑞驰队伍战胜四人的非凡队伍。

  冷静自制的独立思考者:

  刚刚杀进16强不久,职业会计师的背景和寡言少语的性格让汪毓与其他活泼开朗的女队员产生了强烈反差,“冷美人”的称号毫无争议地被冠在她的头上。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位“冷美人”没有让大家的期待失望,她的优异表现证明她不仅是美人,更是有着极强独立思考能力的聪明人。

  在第二期收购二手物品的任务执行之后,内讧重重的女生队爆发了“厕所门”事件。四个强势女生立即被推入众人的视线,面对媒体和粉丝的压力,有的人辩解,有的人否认,只有汪毓是坦然处之——以不变应万变。当厉力、陆婕与刘琦在后台发生争执的时候,保持沉默的她跳了出来,简单的几句话就散了大家的戾气,风度优雅地做了回和事佬。

  而在第二期任务失败后,面对畏手畏脚的其他女队员,汪毓主动请缨,要求担当队长——事实证明,汪毓的确出人意料地利用了女生们求胜的心态,促成非凡队回到团结的状态,至少是表面上的,而胜利的战绩也是汪毓冒险的最好汇报。

  销售差生:

  策划执行样样出色的汪毓居然是个销售差生?——是的,这也是“冷美人”惹的祸。外形干练,寡言少语的汪毓天生就有据人千里之外的冷艳气质。加上一贯独立思考的思维模式,让她很难在短时间内与客户打成一片,更不要说推销东西。

  在执行第二期收购二手物品的任务中,汪毓一人同时身揣全队的两个手机,让陆婕等队友心生不满。其实,汪毓的确充分利用了手机的通讯功能,只是没有和队友及时沟通而已,不过,“冷美人”的弱点也就凸显了出来。

  完美主义者:

  习惯用左脑逻辑思维的汪毓,自视甚高,对人对己都有着很高的要求标准,一旦全力付出,就要求绝对的胜利。然而,在第七期爱心慈善马拉松

演唱会推广会的时候,天时地利人和的瑞驰队却输给了一无所有的非凡队。策划立意上的错位让汪毓自责不已,顿时自制崩溃,痛哭出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