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新春婚礼”活动报名新人--崔云侠和郭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20:49 新浪娱乐
“新春婚礼”活动报名新人--崔云侠和郭巍

崔云侠和郭巍

“新春婚礼”活动报名新人--崔云侠和郭巍

崔云侠和郭巍

“新春婚礼”活动报名新人--崔云侠和郭巍

崔云侠和郭巍

  新娘:崔云侠

  年龄:24

  职业:军人

  学历:本科

  来自:吉林

  新郎:郭巍

  年龄:25

  职业:职员

  学历:本科

  来自:吉林

  爱情故事:

  我们的爱情故事

  老婆:我们两人的相识说不上浪漫,只是因为一次全国性的大学生歌手大赛。当时,吉林赛区总决赛的赛场就设在我们学校,而他作为学生会的主席,带着他们学校的选手来我们学校参加比赛。因为我是工作人员,赛前赛后接触过几次,彼此感觉虽然都不错,但当时可没有擦出任何的火花啊,嘿嘿!

  我俩真正的开始,还要算大四我来北京实习的时候。老公比我大两届,当我实习的时候,他已经在北京工作了一年多了,对北京也算熟识了。开始,作为一个普通朋友,他带我去游览参观北京的景点景区、风景名胜,还带我去吃好多好多的小吃!渐渐地,我们越来越熟悉,越来越了解,对彼此的好感也在不断升温。因为我们两个人在北京都没有亲戚,周末的时候,我们就一起过周末。而我在实习当中遇到的困难他都陪我一起解决,生活上,我也能帮他收拾一下屋子,清洗一下他的衣物。就这样,水到渠成的,我们互相关心着互相爱护着走到了一起。呵呵~~~

  6月份,我结束实习回学校准备毕业论文。在经过一番努力之后,我怀揣着一颗激动的心情应征到了部队,终于要穿上梦想多时的军装了。可就在我兴奋无比的时候,一个坏消息打破了这一切。去部队报道之前,因为我家不在长春,、就由婆婆陪我去

医院进行了一次全身体检,检查完了,我还高兴的回到了学校。可第二天早上不到6点,婆婆就给我打电话,很严肃的让我早上不要吃饭,洗漱完就去他家。我也似乎感觉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我不愿以去想。我忐忑不安的到了老公家,婆婆告诉我说我的化验结果出来了,我患有乙肝,可能去不了部队了。我简直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我在老公家待了一会,婆婆一直在安慰我,可我真的觉得天塌了下来,我借口找同学,离开了家里。在一个公园,我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放声大哭起来。我不明白,上天为什么这么对我,在我的梦想刚刚开始的时候,就狠心收走了这一切。哭了很久之后,我冷静了许多,突然想起了远在北京的老公,他不会被我传染了吧!我想打电话告诉他,让他抓紧时间去医院检察,可我又不想让他知道这件事为我担心,思考再三,我还是拿起了电话。当话筒里传来他的声音时,我再次崩溃了,我拿着电话一直哭,一直哭,从来都没有过的伤心。老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在那边毛了手脚,不断问我怎么了。大概哭了能有十多分钟,我和他说了发生的事情,并告诉他我去不了部队了。通话过程中,我又萌生了一个念头,乙肝是传染性疾病,而且很难完全康复,不管他有没有被传染,我都不能再和他在一起了。于是,我忍着心痛说要分手。老公在北京立刻就急了,他让我不要胡思乱想,说他不会和我分手的。可我根本听不进去了,我挂掉了电话,关上了手机,一个人回到了学校。我不想也不敢和任何人说话,我怕传染给大家。我也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我感觉我的世界一下子全都变黑暗了。回到宿舍,我一直躺在被窝里假装睡觉。

  晚上,寝室的人告诉我,说楼下有人找我,我穿上外套下了楼。天啊,我在楼下见到了老公!看到他的一刹那,我的泪水再次决堤般涌了出来,我冲入了他的怀抱。他说太担心我了,不管怎样,他要陪我一起面对。我们决定再换个医院好好检查一下。当另外一家权威性的医院的化验结果出来时,我们都茫然了,医生说我根本没有任何肝病,而且身体里是有乙肝抗体的,我非常健康。这是怎么回事,我们都丈二和尚摸不到头呢。正巧,原来检查那家医院也打来电话,说化验报告弄错了,我的那份没问题。天啊,这些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情节就这么真实的发生在自己身上了。又在医院一顿询问后,我终于安下心来回去了。仿佛从黑暗的深渊又被拉回到了光明的世界。而这个拉我回来的人就是老公!

  通过这件事情,我看到了老公对我的那份真心,我们也相信我们的爱情是经得起任何考验的。带着喜悦和新奇,我八月份到了部队,要参加三个月的新兵集训。这三个月真的是很难度过。我们每天早上四点左右就要起来叠方块被,然后出早操、训练。在集训队,我们可以忍受减掉长发、可以忍受早操的三公里和下午的五公里、可以忍受踢正步时腿脚的抽筋、还可以忍受酷暑的暴晒,但令我们最不能接受的是,我们要把手机上交,这样就意味着我们不能与外界联系。本来还想和家人通通电话,缓解一下思乡之苦和训练之苦,这样一来,我们的愿望都破灭了。我和老公就只能用书信来交流。我会告诉她:我受到队长的表扬了、我们班会操第一了、我们学射击了、碰到了真枪了、我在全体学员面前给大家做示范了。但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他我们训练的苦、训练的痛,我怕老公担心。当然,信中也包括对老公的深深思念。而他也回信给我,告诉我他的情况,告诉我他等我回去,领小馋猫去吃香香,想吃多少吃多少。我们每人一个月只能外出一次,就两个小时,还要帮助不能外出的战友买她们所需要的东西。另感动我的是,每次我外出时,老公就会起个大早,开三个多小时车赶往延庆,而我每次到之前他都已经在超市门口等我了,老公陪我一起买东西,那仅有的两小时我们特珍惜,但似乎又过的特别快。东西买的差不多了,我们也要回部队了。临走前,老公会陪我在KFC坐一会,等到我上了集训队的车,车开走了,他再一个人往市区回。这每一次两小时的相聚,都成为了我迎接新的艰苦训练的动力。最后,集训结束时,我是全体学员中笔试成绩最高的,女学员中体能训练和长跑成绩最优秀的,我还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中尉警官了,在部队也工作了快一年半了。这一年多,我们互相支持和努力着,为了我们的明天努力奋斗着。因为单位地处北六环的郊区,老公又在南二环工作和居住,我们见面也很困难。我平日都住在单位,周末时,请假回家,但因为部队的请销假制度比较严格,我并不是每周都可以回家的。每次回家,我都要坐四十多分钟的公共汽车到立水桥,再坐四十多分钟的城铁换地铁到建国门,老公每次都在那接我,除非加班,他都会准时接我,然后我们再一起坐车回家。虽然辛苦,但饱含幸福!现在,我们都很珍惜相聚的时间,一个拥抱、一片温存、一点争吵,都是我们美好生活的累积,我们感恩这个世界。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已经在着手准备我们幸福的婚礼了。虽然婚礼要在老家办,但我们现在一到周末就到处看房子,看

装修,看
婚纱
礼服和结婚照,我们都想好好设计一下自己的婚礼,为我们有个美好的生活努力着。

  而这次北京台的集体婚礼,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天赐的良机。我们俩都特兴奋,觉得这次活动特有意义,但愿我们能有幸成为新人中的一对,完成我们浪漫婚礼的梦想!

  老公:倘若我是一滩湖水,那她就是沁人心扉的雨滴,使我平静的内心泛起一阵波澜;

  倘若我是一片黑暗,那她就是一丝温暖的烛光,使我阴霾的心灵勃然一丝温存;

  倘若我是一本书籍,那她就是一个细心的读者,使我特有的思想得到一许认同;

  倘若我是一杯红酒,那她就是一个邂逅的酒客,使我一生的醇厚找到最终宿命。

  相处两年多来,我感谢老婆对我的包容、理解与爱护! 我爱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