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新春婚礼”活动报名新人--尹晓丹和钱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21:29 新浪娱乐
“新春婚礼”活动报名新人--尹晓丹和钱谊

尹晓丹和钱谊

“新春婚礼”活动报名新人--尹晓丹和钱谊

尹晓丹和钱谊

  新娘:尹晓丹

  年龄:24岁

  职业:商务

  学历:专科

  新郎:钱谊

  年龄:25岁

  职业:市场

  学历:本科

  爱情故事:

  我和老公的爱情是一个离奇又曲折的故事,我和他在2001年的12月16日认识,这也是5年后我们选择12月16日登记结婚的原因,我们相识在北京秀水街的地铁口上,我去那里的那个麦当劳找同学,而他是去那里找亲戚,两个人不小心碰到了一起,互道了一声抱歉后又各走各的路,到了麦当劳才发现,两个人又碰了面,更搞笑的是,我的同学竟然和他的亲戚认识,相互介绍了以后就留下了联系方式。

  不知是因为仰慕他的文采还是看上了他的长相,鬼使神差的,我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拨通了他的电话,当时他正要去北大上德语课,所以我们约到北大的未名湖见面,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也是我第一次去北大,他就主动当起了向导,我们一起在未名湖上划冰刀,那天特别冷,他轻轻的牵着我的手,默默的把我的手塞进他的口袋,因为不会滑冰,我摔青了膝盖,他给我上了药油,轻轻的揉着我的膝盖,我的心也被他慢慢的揉开了,暖暖的、甜甜的,我是一个生在北方长在北方的女孩子,从小就在大大咧咧的环境中成长,第一次有一个男孩子问我会不会手冷,第一次有一个男孩子给我擦药……他给了我太多的惊喜、关心和爱,不知不觉中我喜欢上了这个细心而帅气的南方男孩,但是我很担心,他是否只是把我当成朋友而那样关心我。年轻而羞涩的我不知该如何向这个男孩表达我的心意。

  因为两个人的学校离的不是很远,而且我的腿受了伤,他提出送我回去,我们两个慢慢的走在回去的路上,当时的天下着小雪,因为是平安夜,满大街的都是情侣,女孩子手里都捧着一把花,我的眼里充满了羡慕,心里默默的想,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和身边的他也能像情侣一样的走在这马路上,他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一样,什么都没有说,默默的牵着我走到一个花店里,选了9只玫瑰让买花的小姐用皮文纸包了起来,递到我的手里说:“不要看别人了,你自己也有!”,我好高兴,他买花给我了!当天我兴奋的拿着那束花跑遍了学校里我认识的所有的宿舍,告诉每一个同学,他送给我花了,虽然他什么也没向我表白,但是我依然幸福的冒泡。后来我才知道,他给我买花的钱花光了他那个月所有的生活费,那个月他是靠学校的生活补贴度过的。

  后来的日子里,我和他就像所有的情侣一样,约会、吃饭、看电影、逛公园、就这样一晃几年过去了,他毕业之前就到一家公司实习做软件设计,第一个月他发了600块钱的工资,他偷偷的跑到中关村给我买了一个我向往已久的MP3,我高兴的哭了,他给我擦着眼泪,认真的对我说:“宝贝,你是我今生最珍贵的,我会努力让你过最幸福的生活,我买不起最好的MP3,但是我一定会慢慢的满足你所有的愿望的,我会给你所有你想要的东西。”实习后他经常加班,而他住的地方离公司非常远,坐公交车要3个小时,有一次我下午没有课,去他住的地方去看他,到了以后他还没有下班,我在楼下一个人等他,天慢慢黑了,三月的北京还很冷,我一直等不来他,非常生气,一直到9点多了,他还没有回来,我正要回去的时候看到他满头大汗的跑了过来,我正要冲他发脾气,他从兜里掏出了一对陶瓷做的小猪, 对我说:“宝贝,等急了吧,我在路上看见有卖这个小猪的,我想你一定很喜欢,就下车去买来送给你,可是下了车就一直等不到车了,我怕你等急了,就走着回来了。”我一下呆住了,从他倒车的地方到这里少说也得十几里路,脱下他的鞋一看,他的脚上有个好大的血泡……

  2003年他毕业以后正式在一家通讯公司做工程师,为了能尽早攒够钱买房子,他找了一个在城乡结合部附近的平房,房子很便宜,一个月100块钱(当时我还在读书,每一个星期去给他收拾一次房间,洗洗衣服)但是房间的环境很差,往往是外面一阴天,房间里面地上和墙面上都会反水,他的床单一直都是潮呼呼的感觉,就这样他在这个简易的小房间里一住就是2年, 由于工作的原因他经常出差,我们常常是聚少离多,可以连通我们的就只有电话和邮件,他刚刚出差的时候我很不习惯,没有了他在身边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仿佛生活没有了方向,他在外地也非常担心我,为了节省电话费,他在网上给我注册了一个邮箱,那段时间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每天去邮箱收他写给我的信,在外地的他会天天看北京的

天气预报,然后在邮件中告诉我,提醒我天气冷了要加衣服,告诉我他给我买了什么好玩的小礼物……

  2005年我毕业后到一家集团公司做商务,刚刚接触社会的我不知道该怎样处理和同事与上司的关系,每天下班回去都会哭哭啼啼的给他打电话,身在外地的他因为放心不下我,辞去了那份工作,回到北京陪在我身边,鼓励我、安慰我,教给我怎样处世,怎样为人,慢慢的我的工作在他的指点下上了正轨。

  这时我们也有了一点积蓄,在家人的帮助下,我们在西二环付首付买下了我们的新房,虽然不是很大,那却是我们最温馨的港湾,我们选择在5年后相识的那天去领了结婚证成了夫妻,虽然日子平平淡淡,我们却时时刻刻都能感到幸福,这次希望能参加北京电视台的节目,记录我们这最幸福的时刻,给我们的爱一个完整的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