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新春婚礼”活动报名新人--管红芬和王永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21:40 新浪娱乐
“新春婚礼”活动报名新人--管红芬和王永兵

管红芬和王永兵

“新春婚礼”活动报名新人--管红芬和王永兵

管红芬和王永兵

  新娘:管红芬

  年龄:24

  职业:自由

  学历:高中

  来自:河北省沧州

  新郎:王永兵

  年龄:28

  职业:房产经纪人

  学历:高中

  来自:河北省沧州

  爱情故事

  2004年我和男朋友一起携手来到北京闯荡,投奔我们共同的梦想。刚到北京时我们觉得什么都很陌生,而且我们的文化水平也不是很高,找工作特别的难,有时候我们甚至连一个月240元的房租都交不起。但是我们忍受着外界的压力,坚信北京这么大的城市一定会有我们立足之地的。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通过一个中介公司在新开张的一家超市找到了工作。因为我们没有文化只有从最基层干起。慢慢的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了领班,我们的日子一天天的好转起来,而且还存了几千块钱。我们比老家的同龄人过的幸福多了。就在我们商量十一结婚时,却没想到一个晴天霹雳把我们给打蒙了。

  我从05年3月份就一直胃疼,我以为是老毛病犯了,一直没有去医院,自己买点药随便吃吃。没想到越来越严重,疼的开始直不起腰了,上不了班了。在床上来回滚。晚上几乎睡不了觉,没办法请假了。他一直要我去医院检查一下,可是我面对着我俩辛苦挣的准备结婚的钱,真的舍不得。事到如今,我真的受不了了,去了医院。做了胃镜,一个星期后拿结果,我看到了那三个字,永远都忘不了“胃肿瘤”,我一滴眼泪都没掉,当时在想,我是一个女人,还没有经历过女人一生最幸福快乐的时刻“结婚”,我还没有对我老公实现我的承诺“执子之手,与子携老”,我还没有对我的父母近孝道。我不会死,不会。他当天在上班,和我一样没想到噩耗降临,哭了一宿。后来父母知道了,一个花甲之年身患

糖尿病的老人就说了一句话“我就是砸锅卖铁也把我女儿的病治好”。借钱好不容易凑够了三万块钱,把我送到了市医院我当时已经吃不下东西。每天都吐十多回,仅一个月,体重从120斤降到76斤,医生宣布我没治以后他却做了惊人的决定,要和我结婚,要给我买戒指,要和我照结婚相,我很感动很幸福,但身体很虚弱,连走路都费劲,他执意要去,我答应了。打车买了戒指,然后来到照相馆,因为他提前来打过招呼,所以工作人员在等我们。他抱着我上楼拍照抱着我下楼换衣服,随时准备着水,随时看着我的脸色,注意着我的每一个表情,生怕我难受的厉害。其实我的身体的确备受煎熬,可是我的内心却无比幸福,无比甜蜜。

  我们回到了北京,他坚信北京的医院能治好我。可是北京地方大,医院好技术高,可是人更多,根本没有床位,想住都住不进。病情一天比一天严重,妈妈看着我只有掉眼泪的份儿。开始疼的忍不住他就推三轮车载我去附近门诊打点滴。后来坐三轮车颠的受不了他就背着我,背着受不了就抱着,我看见他眼里在流泪,感觉到他心里在流血。终于千方百计,他找了一个医院的护士朋友安排我住了院,而且单位还捐了2万块钱,但是有什么用呢?一天晚上病情加重,气都喘不过来,医生下了病危通知书,可能我生命力很强,我挺过来了。五万块钱仅仅用了20天就花光了再没有钱了。他千方百计要单位给我补了保险,及时雨啊,不然我就只有等着生命尽头的一刻了。虽然他只给我要回了三个月的保险,但是够了,已经是救命钱了。我的病情有了起色。这时他的亲戚朋友不忍看他单位,医院,家三头跑,不忍看他整宿整宿晚上睡不着觉,借酒消愁的样子,不忍看他日夜消瘦的脸颊,纷纷劝他离开我,说:“你对她做的已经够多了,换个人也许早就离开她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你现在离开她只不过是遭人说几句骂几句没良心,但你要不离开她,就会是你一辈子的包袱。”但他几乎想都没想脱口而出:“我不会离开她,几年的感情我舍不得她,你们说的我都想过,可我认了就算她还有两天时间,背也背着她去把结婚证办了。让她能光明正大埋在我家祖坟里等着我;反之,如果我离开了她。她就一点希望都没有了,也许真的熬不过去。”就这样,他这么难,心里这么多苦但他没有放弃我。可我却不争气,化疗后出现胃出血,几条管子一个劲儿的往外抽脏血,医生再次下达病危,说止不住血不能做手术。也许真的完了,爸爸和他在病房外哭的很伤心。两个男子汉就这么伤心的哭了。整整一夜,地下几盆脏血。天亮了,我过来了,想着他给我的希望,摸着他给我买的戒指,照的相片,念着他给我的爱;看着父母关切的眼神一头的白发,我使劲的挺,终于挺过来了送外科做手术,胃全部切除。术前他拿着戒指眼里含着泪,脸上带着笑对我说:“我在外边等着你,不要怕。”4个多小时,医生的手、父母的爱、丈夫的爱把我从鬼门关彻彻底底地拉回来了。

  在全体医务人员以及父母和丈夫的关怀下我很快好了,听到医生说:以后定期检查的话后,我们高兴极了。回家休养期间,他对我无微不致的照顾,每天给我洗脸洗头洗脚;每天给我做饭炖汤,洗衣服、收拾屋子,陪着我散步;吃喝拉撒全由他一人照顾。

  他的付出有了回报,几次的复查都没有复发的征兆。2006年春节后他又找了工作养活我,又回到以前的幸福生活了,我们终于盼到花开了。2006年11月30日我们领了结婚证,虽然我们没有房子、没有车子,甚至连存款都没有;但我们还是一样幸福、甜蜜,就因为我们彼此有一颗深爱着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