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15点视频直播《贞观长歌》首播媒体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27 新浪娱乐
15点视频直播《贞观长歌》首播媒体见面会

《贞观长歌》海报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下午15点新浪娱乐将视频直播《贞观长歌》媒体见面会,见面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届时该剧导演吴子牛将携唐国强聂远(blog)等主演到场亮相。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82集长篇电视连续剧《贞观长歌》将作为电视观众收到的第一份新年大礼亮相荧屏,这部历史鸿篇巨制汇集了唐国强、陈宝国(blog)张铁林、孙飞虎等内地一线大腕演员。

  《贞观长歌》再现了精彩纷呈的“贞观之治”,还以浓墨重彩刻画唐太宗李世民作为政治家、军事家、父亲、丈夫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形象。有着“皇帝专业户”之称的著名演员唐国强,此次是继《大唐情史》之后第二次扮演这个角色。该剧由中国第五代导演、有着“中国双十佳导演” 称号的吴子牛执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