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称喜欢全新形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24 新浪娱乐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称喜欢全新形象(组图)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称喜欢全新形象(组图)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称喜欢全新形象(组图)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称喜欢全新形象(组图)
与主持人互动 叶蓓端庄安静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称喜欢全新形象(组图)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称喜欢全新形象(组图)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称喜欢全新形象(组图)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称喜欢全新形象(组图)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称喜欢全新形象(组图)
笑得很灿烂 胡东严肃神情 回答网友提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东:是因为这样,小柯老师,我的很重要的一首歌是他给胡兵做的,而且我跟胡兵有唱一个版本,那首歌是“这次是我真的决定离开……”(哼唱)挺好听的那首歌,是他给做的。因为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拿麦克风了,他认为我唱歌比以前退步了,所以他对我的要求特别苛刻。但是我接受,因为我自己知道我现在在一个坎儿,我完全要把我以前唱歌的东西完全忘记掉,我认为我5、6年以前,小时候学的唱歌完全是不正确,是错误的,听了他们唱歌才知道完全不费力。

  主持人:等于通过参加这个比赛又重新学了一次,上了几堂声乐课

  胡东:声乐课我觉得没有什么,音乐班开大班我觉得挺开心的。

  主持人:刚才提了当有一些喜爱的歌手或者是音乐人坐作台下,他们是由评委变成选手,虽然来的时候已经很有勇气放下明星光环的包袱,但是不可否认还是隐隐约约会有一些压力。

  叶蓓:会,一定的。比赛的规则注定无论你是多大牌的人上台参加有比赛规则限制的节目,都一定会紧张的。一定会有点压力的。因为我们在舞台上唱歌那么多年,其实习惯性拿麦克风,习惯性地唱,基本上还会是说经验多一点,因为有时我们排第一个或者是排第二个,他看前面的分很高,一个一个唱他会有一点压力,后面怎么办?(笑)因为我们是压轴的怎么办?会这样子。作为一个组合来讲,因为我们这是一个组合形式出现,尽量表现,不要过多留遗憾,给自己勇气,你既然已经来了。

  叶蓓:我发现你很会说话,比我说话靠谱多了。

  主持人:又发现叶蓓一个优点。

  胡东:我和她在一起总是发现优点。

  主持人:《名声大震》下来,其实两位真的是在那天晚上才上PK台,之前都没有。

  叶蓓:之前都没有,所以都没有想到,是特别意外的事。

  胡东:透露一个消息,她是专业选手,但是我发现她在唱歌的时候嘴在抖,我百思不得其解,抖什么。

  叶蓓:动感情了。

  胡东:一个是动感情了,另外她有压力。我们唱得好锦上添花,唱得不好,雪中送炭这样的感觉。

  叶蓓:什么?

  主持人:他的意思是说对于两位的组合来说,胡东的压力要比叶蓓的要小,因为你是专业歌手,评判唱歌的标准就在你这儿了。

  叶蓓:其实正相反,其实不会有太多的想法,因为我还来不及想太多。因为之前学校要期末考试,学校又得上课,又得考试,又得准备自己的音乐会,好不容易考完试了腾出功夫好好准备了一番还被PK下去,觉得好冤枉。(笑)

  主持人:那时有委屈的成分。

  叶蓓:没有委屈,是有遗憾。

  胡东:最大遗憾是当我看到何炅掉眼泪的时候我受不了,因为何炅是我在99年刚出名的时候第一场节目就是在湖南卫视。何炅当时特别调侃跟我讲,你们俩实在是太矮了,进门时多痛苦,占的地方太大,很想跟我们一起玩,觉得很好玩。

  网友:很希望看到你们再一次登上这个舞台,真的觉得你们被淘汰太可惜了,你们是这里面最为默契的一对。我们看到了很多很多都在支持你们,希望你们在以后的演艺生涯一帆风顺。

  主持人:两位真的可以做一个组合(笑)。

  胡东:所以我想她以后走穴带我好了(笑),我帮她提包也行。

  叶蓓:劲儿很大。

  主持人:其实很多朋友希望有可能会有什么复活赛。

  胡东:没有,这个节目是没有复活赛的。但是下一期要让我们做表演嘉宾。

  主持人:有可能吗?

  胡东:之前我们不想去,但是台里非常认真。其实这件事我要在电视机前问一下观众朋友,包括喜欢我们的朋友,应不应该去。

  主持人:这可以问一下。

  胡东:这一定要问的。

  主持人:但是网上的朋友是这么说,好想你们复活,湖南卫视赶紧启动复活赛吧,好期待。想看到你刚才说的草裙舞。

  叶蓓:很多形式都想尝试。

  主持人:如果请你可以吗?

  叶蓓:如果时间允许就可以,如果时间短就可以考虑其它形式。

  胡东:我有原版演唱会的带子。

  主持人:之后叶蓓在一些演出的过程当中是不是也会展示一些颠覆性的形象?

  叶蓓:这两天我也看了一些网上的评论,其实大家都觉得我们这种新的变化和新的颠覆,大家都觉得眼前一亮。所以接下来要做新唱片里的那些风格,我都会考虑,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变化,能够让自己释放出来。

  胡东:考虑什么时候让我跟你唱一首歌吧。

  叶蓓:好的。

  主持人:叶蓓这样的形象算是有颠覆性吗?

  胡东:其实我觉得还比较保守。

  叶蓓:对于模特来说比较保守。

  胡东:我在97年就穿过丁字裤。

  叶蓓:这次让你去你穿不穿丁字裤?

  胡东:小叶不去我就不去。

  网友:看到你们离开舞台的那一瞬间很多人都哭了,因为他们也很多人没有想到叶蓓姐姐也哭了,好少看到她哭。

  叶蓓:其实这是我最感动的一次。

  主持人 : 你哭了吗?

  胡东:我没哭,我要给我儿子树立榜样,我整天跟我儿子说男人不能掉眼泪,整天给他树榜样,所以我不会哭的。

  主持人:叶蓓在离开的时候说“说好不哭的”,没有想到最后像小朋友一样哭得稀里哗啦。

  叶蓓:之前我的朋友说哎呀看你们《名声大震》这期是20、30年代老上海的造型,上一期又是爱情36计那么彭客的造型,下期会是什么样。说句老实话这个节目在电视上只有一个小时,但是前期的准备其实挺费精力的,虽然我们排练时间不会是说排好多天,但是你的心里一直会对这个东西有压力。你要考虑背歌词、选歌、定调、两个人的调怎么能够达成统一,弄好一点。他们就说你这个要是上了PK台,可不许哭。因为在上一期的时候汤灿上PK台的时候哭,我说怎么会呢?娱乐节目怎么会哭呢?

  主持人:你没有想到会上PK台?

  叶蓓:我想到,因为早晚会上,因为是一个PK形式的节目。但是没有想到在特定的灯光、音乐盒环境下,导播也很煽情,他扫到了很多人的点上。我也确实绷不住,确实也是绷绷绷,就哭了。

  主持人:之后还喝酒了?

  胡东:喝酒了,她挺难得喝酒。

  叶蓓:我从来不喝酒。

  胡东:我觉得我们喝一点酒,她应该喝一点。网友说虽败尤荣,人过留名,雁过留声,这句话很重要。

  主持人:很多网友都表示了他们的遗憾。现在一些明星参加比赛的节目也挺多的,还会再去考虑参加吗?

  叶蓓:没有想过,这次来参加我都没有想过,只不过这个形式我接受还是不接受,对我来说有多少提升价值,对于一个歌手去参加一个歌唱比赛,我首先要想是不是有一个特别好的舞台让我展示,这个最重要,就跟我们录唱片是一样的,对于他们来说,他们比如是演艺界的人士,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是一个歌手,毕竟说还是要有一个空间,有一个比较好的反映、表示。

  胡东 :我的看法不一样,我觉得拍戏很锻炼人,至少可以让你知道怎么样在台上展现出最好的一面,把自己的缺点掩盖掉。这一点是挺棒的。

  主持人:我听到一个内幕的小消息,节目组之前的评委打了一个消息,因为你们是评委,都知道很多评委跟台上像叶蓓,像其他歌手关系都很好,私底下都是朋友。

  胡东:跟你关系很好吗?

  主持人:要注意在点评的时候还是需要严格要求,所以他们提到有的时候严格要求,比如在评分上或者是在点评的措词上,你知道吗?

  叶蓓:不知道。

  主持人:所以可能他们有的时候好的地方就带过,会放大你的问题,或者是特别严格。可能叶蓓比如这个音就不准了或者怎么样,是不是对你来说有的时候也挺有压力的?

  叶蓓:不会。其实因为我觉得,既然我选择参加,我会把所有的包袱全放下。既然我参加了,就是要学习,就是要注重过程。

  网友:不知道湖南卫视能不能看到我们的留言,我们一直觉得叶蓓和胡东走了是一大损失,如果大家都能够一起留言,让他们复活,我们一定会非常开心的,在网上发动大家一起留言,引起湖南卫视的重视。

  (主持人笑)

  叶蓓:这么多网友有评论已经觉得非常非常值得了。因为这一次对我来说,我刚才说我放下所有的包袱,无论在现场唱歌出现什么样的问题、什么样的状况,我都要评委说什么,对你的意见、建议也好,那都是非常诚恳的。因为在我当歌手的路上一直有很多光环照着,去哪儿都有很多鲜花、掌声,没有非常认真地去想我参加一个比赛有什么样的问题。所以,其实就这次来说,有很多人比如安慰、鼓励还有给你很多很多建议,包括评委的一些点评,我觉得都非常非常诚恳。

  网友:校园民谣的时代我认识了叶蓓,因为对叶蓓的依恋买了《幸福深处》,我一直觉得叶蓓是我认为最单纯的女歌手。可能我不太会说话,但是你知道吗,我一直都为你而感动,你有一颗很纯真的新。

  主持人:很多的朋友还是很记得叶蓓很多的歌曲是带有那种很纯真的情怀的、学院派的,但是之后会不会在新的专辑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感觉?

  叶蓓:肯定会。因为随着一个人年龄的成长,你的各方面不同时期的蜕变,包括你对一段时间很多东西的接触,都会在你的艺术作品中所要体现的。所以,其实对于我来说,会在自己的音乐中慢慢去尝试。永远是往前看的,我觉得路灯是一盏比一盏亮,永远这样相信,不会去后悔,因为如果你后悔为什么不当初好好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