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评点场上对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24 新浪娱乐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评点场上对手(组图)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评点场上对手(组图)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评点场上对手(组图)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评点场上对手(组图)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评点场上对手(组图)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评点场上对手(组图)
一双深邃的眼睛 叶蓓很健谈 胡东凝视远处 搭档成好友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评点场上对手(组图)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评点场上对手(组图)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评点场上对手(组图)
叶蓓胡东聊《名声大震》评点场上对手(组图)
干练的短发 黑色精致上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网上呼声很高的,说比赛不公平,你们被淘汰了,会有这种想法吗?

  叶蓓:参加比赛不应该想这么多,如果想这么多就不要去参加。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说话权利,但是我们有勇气站在台上把最好的东西展示出来就可以了。

  胡东:我一直想说这个事情,还是要澄清一下。我觉得这个比赛,可能外界的人总是认为可能很多比赛是不公平的,我倒是觉得其实挺公平的。怎么说呢?你要是在现场,你能够感受到,你可能电视机前看不是特别清楚,你要是在现场感受到这几对选手的那种敬业的表演精神,你完全会忽略他在唱什么,或者是在怎么样。它完全是一种精神,那种精神完全可以感动评委、感动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这是非常好的,每一对选手都非常敬业。之前我在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说我保四争三,那是因为我认为毕竟我之前曾经还唱过歌,而且我跟她又熟,而且她的唱功我知道,我完全信得过她。所以,我认为我们可以。但是到了现场之后我才发现不是那么回事情,因为这个节目不是光是你唱得好就可以。如果你们俩只是在台上站着唱,不可以。因为我们要表演,因为我们不是很简单的超女,因为她们是一些小孩,我们毕竟已经成熟了,而且我们是在这个行业已经有很多年了,我们应该把更好的东西带给电视机前的观众。这个节目是非常精彩的,我在网上看了有很多网友,当然他们的好意我完全是心领的,他们觉得好像我们被PK下去,他们特别难过,我特别感动。我之前不看这些东西,但是我爸、我妈逼着我一定要看,完了我就一条一条地看。看了以后我在现场根本一点都没有想哭的感觉,但是那天我在看这些东西的时候倒是有一点眼泪汪汪的,有点酸,我没有想到那么多人……

  网友:我们不得不赞赏一下叶蓓的声音太动听了,而胡东的嗓音太有男人味了。大家都叫你叶胡组合。叶胡比较好记,是古时候留下来的一个东西。

  叶蓓:古时候留下的东西,很好听(笑)。

  胡东:我有一个德国朋友到北京玩的时候,专门去

四合院拿了中国雕的马桶,抱着那个马桶拍相片,因为上面的雕刻雕得非常漂亮,所以夜壶也可以做得很美,一到晚上……

  叶蓓:不靠谱(笑),都怪巫给我起这个名字。他们是咸鱼组。

  胡东:他们更不好,还有味。

  主持人:两位哪次表演最够味,最好?

  胡东:我特别喜欢她的《夜来香》。

  主持人:是因为露着。

  胡东:那个才是我心目当中小叶的形象,而不是每天穿着牛仔裤,学生的服装,清纯的样子。我觉得女孩子需要性感一些。

  叶蓓:啊,那我应该穿什么!

  胡东:年轻嘛,彭客倒不是适合她,因为《爱情36计》,既然是彭客,最后趴在地上,希望把她的高跟鞋狠狠踩在我的背上,这样的感觉会更有震撼力,既然是表演……

  主持人:你没有做。

  胡东:她做了,高跟鞋踩在我身上,很温柔。还有我自己觉得表演比较好的是骆驼祥子,首先一点,其实黄大炜老师一直是我心目当中的偶像,我很多时候不敢说这个话,我怕有……

  叶蓓:现在没嫌疑了,你可以说。

  胡东:现在没嫌疑了,因为我从小就听他的歌,他的歌从第一张专辑的第一首歌到现在的最后一首歌我全部都有,而且我能够得到他的肯定,他当时说了一句话让我印象最深。《骆驼祥子》王东说的我们……

  叶蓓 : 混了。

  胡东:王东说骆驼祥子和四世同堂,这是我最喜欢的两部戏,张丰毅和斯琴高娃演的,我特别喜欢骆驼祥子,那才是北京的“爷们”,说那个句我特别开心,我怕他们把我比方成另外那种人。骆驼祥子我喜欢,我接受。但是他的京剧又是太那个“哼唱”,这是我日伪我表现最好的一场。但是她表现最好的就太多了,咱就不提了,因为她是专业的,也别提她了。

  主持人:自己对哪场服装造型最喜欢?

  叶蓓:我觉得《夜来香》和上一期印度的我都很喜欢,印度那个我觉得很喜欢。因为小时候老把家里的床单都裹在床上。

  胡东:我觉得印度那首歌你唱得太好听了。

  叶蓓:彭客我不是很喜欢,但那也算是一个颠覆,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颠覆,他可能很正常,对于我这么一个淑女来说,穿网眼袜。

  胡东:那一场表演黄大炜老师肯定了我,说了一句话,他说不知道是老师带动了学生,还是学生带动了老师。黄大炜给了我最大分,三场给了我们……

  主持人:你记得很清楚。

  胡东:因为他是我的偶像,给我2分、3分我都满足。他是摇滚青年,很喜欢摇滚音乐,他对我的肯定就比任何人对我的肯定我觉得都要来得好。虽然我认为《爱情36计》最后那一嗓子没喊上去是很丢脸的事情。

  叶蓓:不要紧。

  胡东:是因为趴在地上过气了。

  叶蓓:已经过去了。

  网友:叶蓓的声音清新婉转,表演声情并茂,而且容貌秀丽,体态端庄,看成《名声大震》当中不可多得的看点。

  胡东:本来就是。

  叶蓓:谢谢,如果有机会再回去表演,我们会抓紧一切可能的时间,如果有机会我们会更好地展现一下。

  主持人:本来说这一周会请两位做表演嘉宾,不就明天了吗?

  胡东:本来他们让我们今天走的,其实这件事情我们俩一直在商量,因为我看了很多网友对我们的一些要求,他们特别希望再看到我们。但是我觉得再去的话,会不会让人觉得有一种炒作的嫌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那边台里又特别希望我们去,因为他们的理由是所有的观众朋友都想见到我们,而且他们希望我们在台上再有很好的演出,而且最重要不是这一点,他们希望我们给剩下的选手打气、鼓励,还要怎么样。

  主持人:今天你们俩又碰到,可以再商量一下。

  胡东:我们俩已经想了很久了。

  主持人:再让网上的朋友呼声高一点。

  胡东:其实我们很想听听网上的朋友怎么看,他们希不希望我们这一期出现在《名声大震》的舞台上,当然这次很轻松,表表演,可以翘着二郎腿看他们,可开心了。

  叶蓓:因为上次我上PK台之后已经安排事了,但是因为湖南卫视说因为网上铺天盖地很多人说很想你们回去,其实时间挺难协调的。而且我觉得是不是真有那么多人希望我们回去。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很真诚地表演,被PK下去也是很真诚地下去。既然有遗憾也是没有什么办法。

  胡东:因为你们没有在现场看,真的不知道那几对选手有多么的优秀。我看网上说一些选手的话,我心里面其实也有点替他们打抱不平。比方我看到有一些关于说汪涵的一些话,我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汪涵我和他一起在卡拉OK唱过歌,我平时也听过他唱过歌。我告诉你,汪涵是一个唱歌非常好听的人,而且他是一个看很多书,懂很多道理的这么一个人。但是我觉得有很多网民很苛刻,说他不会唱……

  叶蓓:他也是有点难,因为每天7档节目。

  胡东:挺冤枉他。

  叶蓓:加上上期那个歌那么多词,一大篇,换一个人可能要背一个月。

  胡东:而且我说真心话,那天我们俩《心痛的感觉》这首歌没有他们俩唱的那首歌《深情相拥》,没有他们俩唱得好,汤灿和汪涵。这是我的想法,我没有跟叶蓓说,但是我心里这样觉得。回来前面几期我都没有看回放,但是这一期我很仔细地看了一下我们俩的状态、配合,我觉得我们俩《玻璃心》唱得很好。因为当时她在台上跟我讲,我们可能要走的话,但是这首歌是惟一一首我们俩都很喜欢的歌,其实有很多歌是我喜欢她不喜欢,她强迫地就接受了,因为她是专业的,她得迁就我。

  叶蓓:没有,没有,其实就是《爱情36计》那样的歌我唱起来还比较有难度。

  主持人:但是你依然不错,让我觉得特别好。

  叶蓓:其它的歌,像《夜来香》,我也很喜欢。像上一期印度歌我也觉得挺好的,唯一《爱情36计》我觉得对我颠覆比较大。

  胡东:《爱情36计》本来是我最拿手的歌。

  叶蓓:但是作为一对组合,总要把人的长处释放出来,这个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唱出《爱情36计》。

  胡东:我真觉得你以后走穴要带上我。

  主持人:这是你的小请求。当然现在在舞台上还有很多,因为在叶蓓的博客上也很到他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收获了很多,接下来你们的好朋友依然会在《名声大震》的舞台上,你们觉得看好哪一对?

  胡东:其实说句真心话,我觉得……

  叶蓓:其实水平挺平均的,比如像巫启贤唱得很好,他就比较能带于娜。像朴树是个性化很强,在乐坛有这么一个地位的人,像刘璇比较有影响力,其实几对选手的平均值都是很相当的。

  胡东:而且16个人里面刘璇是一个真正的门外汉,另外那15个全是艺人,或者曾经在娱乐圈打滚,应该算是可以去表演的,只有她。当然她是世界冠军,她心里的素质肯定要比我们强得多。而且她在台上表演让我想到一个很优美的词就是金童玉女,真的很像,他们的感觉很好。可是因为巫老师,我跟他有特殊的感情,因为2000年我拍第一部电视剧就是他跟我一起拍的,我们两个每一首歌,在台后面都是他在一点一点地教我们,告诉我们这个地方你们不要唱,这个地方你们应该这样改,这段音乐拿着吉他给我们弹。我知道我们是比赛的竞争对手,但是他是这样教我们。其实那天我们跟他PK我心里是非常高兴的,因为我能够跟我的老师坐在一起PK,我觉得我挺牛的(笑)。当然小叶的心情我就把她忽略掉了,因为她是歌手。事实上我在想那天如果他们被PK下去,我觉得我也会哭的。

  叶蓓:是吗?

  胡东:我一定会哭的。

  叶蓓:得,应该让时间倒转,让他哭一下。

  胡东:我觉得我没有遗憾,很好,我能够跟我们的巫老师打成4:3,他只比我们领先一票而已,差一点就输给我们了嘛,如果输给我们,丢脸就丢大方了(笑)。

  叶蓓:很坏这个人。

  胡东:因为巫老师非常好,我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主持人:所以参加《名声大震》对于其中每一个参加的明星来说,收获的都不仅仅是台上的掌声或者是简单的晋级、网友票数,其实更多是他们能过结识很多朋友,或者是他们自己收获了很多感动。今天特别开心能够请到叶蓓、胡东这对黄金组合。叶胡组合来到新浪跟大家交流、聊天,希望能够再在更多的舞台上能够看到两位的演出。

  胡东:其实我现在最担心你们一句话,现在我们的时间已经结束了是吗?

  主持人:是的

  胡东:(笑)还没有说够呢?其实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有说,好多料没有曝,下次再曝。

  主持人: 再邀请两位到新浪跟大家交流,也希望网上的朋友能够继续支持两位。

  叶蓓: 谢谢,谢谢!

  主持人: 谢谢网上的朋友。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