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资料:电视剧《雪狼》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15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苏春来回到家,听说女儿和女婿吵架了,有些不放心,便去娜拉的房间看她。刘栋梁正好来到苏春来的书房,又得到了警察局的红头文件。刘栋梁送了苏春来一把古董剑,苏春来语带双关的说了一套真假论。回到卧室,娜拉告诉刘栋梁自己怀孕了,刘栋梁又惊又喜,似乎还有些痛苦。刘栋梁将得到的情报告诉了杨一甫。小韩要出狱了,刘栋梁听说医院把小韩出名了,气愤地去找院长理论,两个人激烈的争吵,不欢而散。刘栋梁组织院里的同事在自己写的请愿书上签字,要求小韩回医院。刘栋梁自己去监狱接回了小韩,送她回家给她做饭。娜拉在医院听说请愿书的事情,又听说刘栋梁自己去接小韩,心里有些不高兴。回到家,娜拉觉得刘栋梁为了小韩什么都不管,跟刘栋梁大吵。院长知道请愿书的事情十分生气,决定把这件事告诉日本人。苏春来也知道了请愿书的事情,把刘栋梁和娜拉叫来,数落了他们一通。苏春来找到中村,为了请愿书的事情做担保。回到家苏春来找到娜拉告诉她,为了刘栋梁最好的解决方法在小韩身上。娜拉找到小韩劝说她,小韩给刘栋梁留了封信,就离开了。转眼五年后,刘栋梁有了女儿苏苏,一家人其乐融融。

  第十二集

  刘栋梁多次从苏春来书房的保险柜中获取重要情报,几次化险为夷。但古怪的行为渐渐受到管家及陈铁的怀疑……

  珍珠港事件后,中村和苏春来感到了世界局势的变化,但是他们依然不肯放弃法西斯理想,试图用最后的疯狂来实现他们各自心中的帝国之梦。杨一甫决定在此时给予敌人以打击。他们在刘栋梁的创意下,打算用少量炸药和造鞭炮用的黑火药去炸毁敌人的军列。但是行动计划却对刘栋梁三缄其口。

  为了安全的窃取更多的情报,刘栋梁将娜拉吃的药掉包成安眠药,让娜拉在晚上处于昏迷之中。正巧

医院有病患,娜拉迷迷糊糊的到医院加班,刘栋梁内心感动万分愧疚。

  娜拉打算带苏苏去日本新京探亲,刘栋梁并不同行。正巧苏春来和中村去新京开会,娜拉随父一起乘坐专列火车。

  第十三集

  由于杨一甫对刘栋梁保密,致使不知情的娜拉带着孩子同中村和苏春来一道乘这列车去新京(长春)。爆炸发生后,特务机关长中村救了刘栋梁的孩子……但是谁也没有料到,那个军列上挂的不是军火,而是七三一部队的细菌炸弹,由于细菌外泄。日本军部火速命令隔离当时在场所有可能传染的人员。此时刘栋梁不顾个人安危,闯入警戒线,决定与妻子儿女共同面对生死……他们终于度过了生死难关。

  婚后始终觉得刘栋梁冷漠淡泊的娜拉,终于感受到刘栋梁如火的激情。两个人的爱情,此时似乎才迸发出耀眼的光芒。

  在隔离区,刘栋梁见到了在日本

留学期间认识的世界级防疫专家渡边先生。他被石井四郎以非军籍人员强招至七三一部队,渡边先生目睹日军活体解剖和打算开展细菌战研究的暴行,深恶痛绝。

  第十四集

  刘栋梁找到杨一甫质问为什么向他隐瞒了行动计划。致使自己的妻儿险些间接死于自己手中,这次事件让刘栋梁十分自责。大难不死后苏春来开始大规模的抓捕行动。哈尔滨市顿时笼罩在一片阴霾之中。整个哈尔滨市的地下组织遭到了严重的破坏。

  杨一甫无处藏身,找到刘栋梁帮忙。刘栋梁将杨一甫安置在自己的旧家。杨一甫的妻子张蔷不幸被捕,并被鞭炮店的老板指认。张蔷咬断舌头致使无法被逼供,于是被残忍的划入“特别移送”的名单内。

  娜拉收到恐吓信,担心苏春来的安慰。于是劝说父亲引退,放弃“刽子手”的工作。父女二人,言语不和。娜拉十分不安。

  “雪狼”已经成为日本人的心腹大患。中村决定开始大力追查这个严重威胁内部情报的共产特工。

  第十五集

  张蔷在七三一部队残忍被杀害,这让渡边痛苦万分。他找到刘栋梁暗示七三一部队的暴行,并向他诉说自己想离开这里的想法。但是七三一部队涉及帝国的最高军事机密。渡边先生深知自己前途未卜,他把一些重要资料和研究成果放到刘栋梁处。决心彻底离开这个吃人魔窟。

  杨一甫得知这个情况之后,决定“绑架”并营救渡边先生,把他秘密送到苏联,向盟军乃至全世界公布七三一部队的暴行。刘栋梁内心矛盾。

  刘栋梁以中村救过苏苏为由,请中村吃饭。娜拉看不惯刘栋梁主动接近中村,大有献媚之举。两人因此发生口角。娜拉对刘栋梁的行径开始怀疑:在旧家娜拉发现有人住过的痕迹,于是瞒着刘栋梁又配了一把家门钥匙。

  苏公馆的老管家突然请辞告老还乡,在陈铁的追问下,老管家说出对刘栋梁的担忧,这一切也证实了陈铁心里的想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