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赢家二强开涮“麻辣烫” 张书嘉被指温柔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40 新浪娱乐
赢家二强开涮“麻辣烫”张书嘉被指温柔杀手

赢家选手再次来到了坐镇“三人麻辣烫”

赢家二强开涮“麻辣烫”张书嘉被指温柔杀手

张书嘉的犀利让主持人也应接不暇

赢家二强开涮“麻辣烫”张书嘉被指温柔杀手

钟建弘和林栋甫

  新浪娱乐讯 《创智赢家》的“巅峰对决”即将在一个多星期后进行。表面看来选手们的心态倒都还算平和,不过“暗战”已经悄然上演。日前,张书嘉和钟建弘参加了新娱乐文艺频道的《三人麻辣烫》节目,短短20分钟的闲谈录制中,两人就已经相互较起劲来。

  这次林栋甫老师的脱口秀话题是“职业女性”。张书嘉作为唯一晋升全国三强的女性选手对这个称号自然是当仁不让。她畅谈了自己心目中的成功女性的形象——“对外”雷厉风行,“对内”温柔体贴。刚刚带“毛脚女婿”在电视上露过脸的张书嘉在平衡事业和生活这方面可谓是个中典范。

  钟建弘是一个成功的爸爸,也对女性有着成熟的审美判断。他夸张书嘉“八面玲珑”,当队长的时候,能够“温柔地命令队员”,让人不能拒绝;在PK台上的时候,可以“温柔地杀死”对手,让人“死而无憾”。钟建弘不知是无心还是有意为之,一番话里的语调很难让人分辨是“夸奖”还是“讽刺”,让张书嘉听得十分“胸闷”。

  在两人在几十分钟的“山海经”中,人们已经很能嗅到几分“硝烟”味了。据悉,终极PK不再将以“赢家任务”方式进行,而是直接根据选手们的创业计划进行多轮PK。这几天选手们都被“放出”了赢家公寓,尝到久违的自由的滋味。然而这也算是“放虎归山”,这三只“大老虎”可以动用周围的一切资源作为自己决胜战的筹码或者为自己拉票。《三人麻辣烫》只是一个小小的序幕,终极的华丽PK即将正式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