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赢家决赛前拉票大战首日:硝烟弥漫 性格彰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7:11 新浪娱乐
赢家决赛前拉票大战首日:硝烟弥漫性格彰现

面人小姐现场示范捏“无限大”

赢家决赛前拉票大战首日:硝烟弥漫性格彰现

三强选手开始拉票大公投

赢家决赛前拉票大战首日:硝烟弥漫性格彰现

沈利、石磊和徐庆都赶来为家长助阵

赢家决赛前拉票大战首日:硝烟弥漫性格彰现

主场作战的钟建弘受到校友热烈欢迎

  新浪娱乐讯 早在距离《创智赢家》最后决战还有一个星期之时,选手们的争斗就已经硝烟弥漫,剑拔弩张。1月26日下午,“赢家三强”的拉票大战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场在上海大学礼堂里进行,邵弈嘉、张书嘉、钟建弘各显其能“收买人心”,“神秘嘉宾”不断现身助阵呐喊,不同的拉票风格将选手的特征暴露无遗。

  邵奕嘉:最具人格魅力

  邵奕嘉在拉票会上的表现仍维持他一贯的作风,低调,少语,朴实,他的拉票声势不算浩大,可感染力强。他的讲话时间没超过5分钟,但在大学校园里,邵不免要和大学生套近乎。

  三十好几的他,仍然说自己大学毕业没多久,还追忆了一段自己刚刚参加工作时还住在大学宿舍的生活,他把创智公寓里的全封闭管理,也比成像大学校园生活,反正,能和大学拉上关系的,他尽管往自己身上拉。甚至,在介绍自己后援团的时候,也和大学搭界:高材生沈利,体育委员徐庆,

留学生石磊,跳级生纪洁域……

  在从前执行任务时,不管谁做队长,家长都是牢骚最多的,也是最难控制的,然而,他在选手心目中的地位倒是丝毫没打折扣。都说邵弈嘉老谋深算,我想这应该是他在商战中的特点,对其他选手,倒是很真诚的。最直观的,就是淘汰的多数男选手、甚至大学生挑战队的部分选手,都成了邵的后援团。在第一场比赛里,是邵亲自把徐庆PK掉,让徐庆被窝还没热,就卷铺盖卷走人的,有人说,邵那次是队长,失败的责任应该他来承担,他是大人欺负小孩,胜之不武。而徐庆在拉票会上为邵鸣不平,他说他输得心服口服。还提出:商道即人道。沈利也回忆他生病时候邵对他的关怀。看来,温文尔雅的邵奕嘉,当之无愧是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在拉票。估计拉票会结束后,家长逃不了要请大伙去“腐败”了。

  张书嘉:最具创意

  张书嘉的铁杆支持者,是她安利的“战友”们,因为她的面人绝活,她的粉丝也被亲切的称为“面团”。支持者一上来,就激动的讲述自己和张的友情,之后情不自禁的哭了起来。张继续面团的眼泪攻势,她的出场很特别,是抱了一杯奶茶上来的,原来,早有上大里的面团妹妹,看她穿得单薄,特意买了热的奶茶送给她,把她感动得热泪盈眶。因为她是赢家剩下的唯一一个女选手,张书嘉力争能得到学生MM们的支持,反复强调女孩子们要支持她,男孩子们也要支持她。

  如果说邵的表现重点,在于和大学生朋友套近乎,那么,张书嘉的重点,在展示自己。当然,和在海选时的表现相似,还是她的面人绝活。不过,这次她争取和大学生互动,因为她是8号选手,阿拉伯数字8横过来,像数学符号里的无限大。她就教在场的大学生们怎么捏这个无限大,然后,把所有的面团无限大,拼成一个大的无限大。这样,原本粉丝团人数不如邵的张书嘉,把现场搞得十分热闹,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概念和创意。

  钟建弘:最有声势

  钟老板不愧为钟老板,处处有着老大的气势。他的出场可谓声势浩大,上百人的粉丝团统一着装,汗衫上印着钟的头像、贴着皇城根的贴片,手上拿着钟的照片,簇拥着钟老大,把整个礼堂舞台围了个水泄不通。

  钟的话也不多,但语出惊人:“我也是上大的!”顿时,掌声如雷。“主场作战”的钟老板更加有恃无恐,好戏还在后面。眼镜哥哥金炜居然出现了。

  这位只在赢家训练营里看到的主持,居然被钟老板“收买”了,他支持钟的理由,是佩服钟的为人和办事。更让人意料不到的是,我型我秀选手刘维,也是钟的“兄弟”了,他的亮相,又掀起一个小高潮,又唱又跳,现场气氛空前热烈。上大团委书记也是钟的强力支持者,他说了一句话:支持校友,爱我上大。话说到这份上,想不支持钟老板也不行了。

  为了拉票,钟老板还亮出了自己的杀手锏。执行任务时从来没见过钟老板唱歌,竟然在拉票会上看到他一展歌喉!领教了钟老板的多变和威风,上大学生们更多的将票投向钟老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