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外科医生奉达熙》人物--安仲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9:26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外科医生奉达熙》人物--安仲槿


  安仲槿(李范洙饰):

  安仲槿是外科领域无所不能的天才。他的专业是小儿心脏科,但他肺部、食道以及胆囊等手术都做得完美无瑕。他被胸外科主任徐教授相中,作为人才引进到韩国医院工作。

  仲槿认为医生必须有实力,没有实力就是一种罪恶,他不允许工作中有丝毫的差池。在新来的住院医生们眼中,他是最可怕的,达熙一次后果严重的失误就导致被仲槿不留情面地大加羞辱。仲槿是孤儿,4岁时曾被领养,13岁时又被抛弃。

  仲槿和建旭是当年医大里的两名佼佼者,两人互不服气,工作之后仍是如此。其中有李博士和徐教授的原因,这两位

医院里的实力派一个想成立癌症中心,另一个欲创建心脏中心。

  仲槿讨厌建旭还另有隐情。建旭和妻子文京不和,以至于连儿子都不认了,这令儿时有过痛苦经历的仲槿恼火。这种讨厌还央及与建旭关系较近的达熙,但是不知从何时起,仲槿开始在意达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