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图片:《是谁摁响了门铃》精彩剧照(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7:52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是谁摁响了门铃》精彩剧照(19)


  第十一集

  从公安部门传来消息,经专家几次确认,林子衡调拨千万资金的授权书上的签名是伪造的。林晓阳联系到周鸿飞与财务部主管黄莉莉的暧昧关系,怀疑两人串通,挪用公款,栽赃母亲。

  那么,母亲的猝死是否与周鸿飞有关呢?也许母亲发现了他们的行径,气急交加,斥责了周鸿飞。周鸿飞却事先拿走了母亲的药,致使母亲心脏病发作猝死。但周鸿飞却有当天不在场的证人……

  正当林晓阳为自己的推测寻找证据的时候,王小宇突然决定和周鸿飞订婚,并且立刻举办了盛大的订婚仪式。令林晓阳大感意外。

  林晓阳在调查中发现周鸿飞住的房子业主竟然是黄莉莉,不得不提醒王小宇注意。王小宇却很不以为然,因为黄莉莉真正感兴趣的人不会是周鸿飞,而是自己的叔叔。黄莉莉一直顽强地拒绝一切追求者,等到了叔叔最终选择了她……

  林晓阳被一连串的隐秘关系弄糊涂了,她甚至怀疑自己想象力过于丰富了,将事实和想象混淆了。

  她向曲波讲叙了自己的心事,曲波劝慰她放开怀抱,不要把自己局限在矛盾的旋涡中,即使她深爱自己的母亲,也没有权利追查母亲的隐私。事情的真相并不能证明一切。林晓阳被曲波的话打动了……

  就在公安部门重新介入调查,请包括周鸿飞、黄莉莉在内的高级职员做笔迹调查时,周鸿飞却意外遭遇

车祸死亡。

  而黄莉莉在公安部门调查时,轻易地拿出一张合同,表明周鸿飞已经购买了她的房子,只是没有办过户手续而已。她和周鸿飞之间只是普通同事的关系……

  第十二集

  周鸿飞的死似乎将一切可能揭示的真相变成了永远的隐秘。

  周鸿飞的死不但没有让王宇悲伤,反而让她毫无顾及地追求秦枫。秦枫虽得知好朋友曲波深爱林晓阳,又一直饱受林晓阳的冷脸,但仍不改前情,始终拒绝王小宇的热情,等待林晓阳回心转意。王小宇不禁嫉妒心大起……

  王云奕斥责王宇只顾恋爱忽视了自己公司的生意。王宇求助于林晓阳,在林晓阳的谋划下,王小宇的文化公司成功地得到了某国际电影公司一批电影光盘在亚洲的发行代理权……

  王小宇试图说服林晓阳加盟自己的公司,一起开发游戏软件。林晓阳早已经和国内的一家公司签定了设计合同,而她也要马上要回美国去,因为她的假期已经结束了,必须回公司参加一个新项目发展会议。

  秦枫蛮横的热情和阳光个性让林晓阳难以抵挡,但过往误会,以及与曲波之间的微妙情感,让林晓阳很难坦然面对秦枫的感情。而曲波却自知无法与条件优越的秦枫竞争,索性退的远远的,深藏起对林晓阳的爱情……

  想让女儿留在自己身边的的徐启德以时装公司的继承权做条件,鼓动曲波要紧紧抓住林晓阳。曲波告之徐启德自己已经无能为力。

  徐启德以自己的经历现身说法,放弃是做男人的最大失败。曲波自愧不如。

  心灰意冷的曲波决定打点精神赢得属于自己的情感。林晓阳主动来陪伴父亲,徐启德异常高兴。希望女儿早日与曲波结婚,打理自己的时装公司。林晓阳却表示让曲波经营公司可以,结婚的事以后再说。

  听到他们谈话的曲波不禁黯然……

  第十三集

  林晓阳突然收到美国公司通知,项目发展会议提前召开,她必须立刻回去准备。

  就在她正要起身去机场之际,接到了软件公司律师的电话,通知她,公司将以泄露商业机密罪起诉她。因为她提供给公司的游戏软件已提前遍布市场,给公司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蒙受不白之冤的林晓阳百口莫辩。不相信游戏软件是在自己手中被盗取的。

  林晓阳收集资料和证据,应对官司。那些盗版游戏光碟证实,那些数据的确是从她的

笔记本电脑上窃取的。林晓阳恍然回忆起自己的电脑曾经维修过一次……

  秦枫帮助林晓阳收集盗版软件资料时,被识破身份遭毒打,受伤住院。林晓阳阻止秦枫为自己冒险,秦枫表面答应,暗中却继续调查地下盗版光碟生产窝点的事。

  王小宇和曲波在医院与照顾秦枫的林晓阳相遇。醋意十足的王小宇一语点破林秦二人的心事。曲波的到来使两个人尽可能地回避和遮掩彼此的好感。敏感的曲波装做浑然不觉的样子,细心地照料秦枫。林晓阳遂自责自己的一时忘情,重拾昔日恋情……

  黄莉莉怀孕,要求与王云奕结束情人关系尽快结婚。王云奕正为为应对证监会的

审计忙的焦头烂额,他要黄莉莉打掉孩子,黄莉莉执意不肯。黄莉莉异常伤感……

  王云奕偶然说起,曾看见一个年轻男人在墓地祭奠林子衡,连放的花都是林子衡最喜欢的粉红玫瑰,觉得有点蹊跷。他所形容的相貌竟然与曲波十分相似。林晓阳不禁有些诧异……

  林晓阳询问曲波是否去过母亲的墓地。曲波坦言去过,而且是为了林晓阳去的。因为那天是林晓阳的生日,他找不到林晓阳,只好去祭奠她的母亲……

  林晓阳再次为曲波的深情所感动,曲波温婉地追忆起俩人的初恋时光。林晓阳得知曲波并未卖掉自己与母亲有唯一联系的老宅,冲动之下拥吻了曲波。

  秦枫刚好目睹俩人亲昵的场面,黯然离开……

  第十四集

  黄莉莉的肚子眼看要显形,她找王云奕商订婚期,王云奕答应了黄莉莉的要求。黄莉莉兴冲冲地准备着结婚的东西,不想却劳累过度,晕倒在商场里。恰好被林晓阳遇见……

  黄莉莉先兆流产,林晓阳将其送进医院治疗。

  两个各怀心事的女人相对无言,却洞悉彼此心中的秘密。

  王小宇赶来照顾孤身一人的黄莉莉,却和她发生了争吵,扬长而去。

  林晓阳将黄莉莉送回家。黄莉莉却并没有请林晓阳进屋做客。

  林晓阳觉得黄莉莉的眼神之中似乎隐藏着无数的秘密……

  王小宇得知林晓阳手中尚有几套自己设计但版权属于美国公司的游戏软件,想说服他以此作为投资入股自己的公司。林晓阳严词拒绝,并指出王小宇的这种想法十分危险。

  王小宇讪讪地辩解自己是出于好意。林晓阳表面不动声色,心中怀疑是王小宇窃取了自己电脑里的应用软件设计方案。

  曲波母子和林晓阳父女在一家饭店会面商谈他们的结婚事宜。在该饭店做领班的刘小姐确认,曲波就是林子衡去世当天匆匆离开宾馆包房的年轻男人。林晓阳震惊不已。

  与此同时,徐启德亦得知眼前准备与自己做亲家的母子俩,曾无意间导致了20年前他与林子衡的婚变……

  面对林晓阳的痛斥和质问,曲波无言以对。

  徐启德对眼前的突然变故难以置信。林晓阳感到万分恶心。一惯自律的姚欣平惊骇儿子与母女两代人闹出的丑闻,精神恍惚地冲出饭店……

  第十五集

  林晓阳觉得自己象是作了一场噩梦,她和母亲同爱一个男人的事实犹如一条不断扬起的鞭子,令她痛苦万状,不再相信任何情感。

  曲波无法面对自己失败的人生,他在自杀前留给林晓阳一封遗书,表明他与林子衡的关系亦并非她想象的那么简单和丑恶。

  林晓阳不能原谅曲波的所作所为,秦枫劝其看望自杀未遂的曲波。林晓阳心情复杂地去见曲波。她要弄清楚事实真相。

  曲波向林晓阳解说了自己林子衡之间所产生的畸形但圣洁的情感,以及认识交往的过程,恳求林晓阳相信自己并未拿过南华公司的那笔巨款,他去林子衡处只是给他送一瓶救心药。他之所以一直向林晓阳隐瞒真相,是因为害怕失去林晓阳的爱。

  被一连串的意外击中的林晓阳不知道该不该相信曲波,相信他与母亲之间的奇异关系……

  警方以涉嫌谋杀拘捕了曲波。

  曲波无法证明自己离开房间时林子衡还活着,警方掌握的证据对曲波十分不利。曲波万念俱灭。秦枫来探视并为其请了最好的律师,曲波不肯接受秦枫的好意,秦枫道破曲波坚韧外表下的脆弱,曲波向秦枫敞开了心扉……

  秦枫仍爱着林晓阳,但他却说服林晓阳关注曲波,挽救曲波欲放弃的心。林晓阳表示自己已经无法再面对曲波,她可以不去追究曲波与母亲的关系,却不能容忍自己的情感被一再欺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