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十兄弟》人物--陈大虾(林文龙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21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十兄弟》人物--陈大虾(林文龙饰)


  忠厚老实,带点戆直,热心助人。从没谈过恋爱,对感情事带点怯懦与自卑。大虾是一名孤儿,以卖糖水维生。

  一日,突然天降异象,十颗晶石从天而降,大虾意外拾获,但却不知晶石拥有神奇力量。一次意外中,大虾令巧儿在其心仪对象周家礼面前出丑及失约。其后更在晶石影响下,虾朋友代虾向巧示爱,令巧被嘲笑,巧往理论时,误吞十颗晶石。不久,巧儿竟未婚怀孕。

  大虾收留巧儿,不久,巧儿的胎还未足月已临盘,且诞下十胞胎,大虾认出婴儿身上的胎痣,与以前见过的晶石相似,感到事不寻常。俩初为人父母,由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后来的互相协助,合力照顾十子,两人既对十子产生感情,彼此也建立了一个互相依赖照应的关系。

  月圆之夜,十子突然一夜长成少年起来,虾巧目睹怪事,以为十子是妖怪,两人慌忙逃去。期间顺风耳和大力三走失,虾巧也没察觉。

  大虾见众子流浪街头,经常闯祸,两餐不继,心有不忍,暗中照顾。一次误会,乡民以为众子杀了村女,要把众子烧死,生死边缘间,大虾与巧儿以父母身份现身相救,向村民苦苦求情,最后虽真相大白,但村民亦觉虾巧与众子来路不明赶众人离开,大虾等人无奈离开村庄,展开新生活。

  大虾与巧儿一起同甘共苦,对巧儿的爱意有增无减,可惜,巧儿对一直暗恋的心上人礼始终一往情深,大虾希望成全二人,选择让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