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十兄弟》人物--洪小兰(唐宁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25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十兄弟》人物--洪小兰(唐宁饰)


  兰小时和歌女出身的母亲相依为命,后母亲病死,兰辗转被卖入杂技团,手中只有一张烧掉半截的父亲照片,和母亲留下的一只银戒指,兰一直希望凭这两样东西能找回亲父。

  杂技团团主为人刻薄,一众所谓师兄弟之间也是互相欺侮。兰在这恶劣的气氛下成长,为求自保,性格变得刻薄自私。

  时奀皮四和大喊十被卖入杂技团,兰更乘机以小师姐身份,对二人诸多戏弄,颐气指使。但兰骨子里终究是善良的人,当她屡见四和十被虐打苦况,不由起了怜悯之心。由于四和十的缘故,兰亦结识了其兄长千里眼。

  兰对四和十的关照,撩起四的少年心事,对兰竟暗生情愫。但兰却对眼一往情深。眼知兰想找寻生父,出尽办法助之。兰和眼日夕相处下,互生情愫。此时兰却发现原来四一直暗恋自己…

  其后,当眼兰情浓意合之时,眼却是一反常态,对兰冷淡,兰不禁伤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