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十兄弟》人物--万世雄(廖启智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28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十兄弟》人物--万世雄(廖启智饰)


  军旅出身,吃过不少苦头,终成为雄霸一方的大帅,但仍未满足,希望多搜刮民脂民膏,希望有朝一日能一统天下,大发皇帝白日梦。

  未发迹前在乡间娶了元配朱美娴,得势后身边有不少女人,但却只有元配曾与他生下两子。雄召娴带两子前来团聚,却不知两子早在乡间夭折,娴为免被雄冷落,在街上带回刚一夜长成的耳、三,认作亲子,雄不虞有诈,把两人当作亲子般纵容照顾,希望两人日后能继承自己的强悍作风,保住自己打下的江山。

  雄偷运大烟,终引来中央政府的注意,派专员周家礼来调查,雄此时才发现耳、三并非亲生,为了与礼及众人抗衡,遂利用耳、三的异能令其兄弟相残。

  事败后雄装作洗心革面,实是暗中刁难十兄弟,想置他们于死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