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红粉》分集梗概(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1:0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领导做报告的当晚果然停电了,事故原因是老浦写的电力调度单上多出了一个“零”,老浦被抓了起来,但面对审问,老浦一头雾水……

  老浦的被抓沉重地打击了秋仪。她决心再次逃跑,一定要见到老浦,哪怕死也要跟老浦死在一起。她重新开始寻找逃跑的机会。佩芳为了鸦片出卖了秋仪,将她骗到任来喜的手掌心里。任来喜欲强暴秋仪,无计可施的秋仪只能撞墙自尽……

  第十二集

  小萼、瑞凤和慧珠都来帮秋仪挖地道。收到佩芳告密,怒气冲冲赶过来的老韩正好见到小萼拿着一个手雷出来,韩不顾一切的拉开秋仪和小萼,并将冒着烟的手雷踢开,手雷就在此时爆炸了……

  小萼千方百计接近老韩,经常让老韩很是尴尬。老韩要小萼监视秋仪的行动,小萼就更以汇报情况为由纠缠老韩。渐渐地老韩发现自己有时竟不自觉地盼着小萼早点来“汇报情况”……

  秋仪在一次劳动中发现了绳子,她想到了逃走的方法……

  老浦的生活开始捉襟见肘,方达生欲壑难填,不断地以打点关系为由诱他砸钱。就在约定到来的前一天,方达生告诉他所有的钱都被人骗了……

  第十三集

  老浦知道他已经没有办法救出秋仪了,所有的希望都变成了绝望,但是他知道他必须见秋仪一面,和她说清楚,但是再一次被老韩挡在了教养所外……

  小萼难舍姐妹情,帮助秋仪顺利逃走,过后又觉得对不起老韩,她估计秋仪可能已经跑远了后报告了老韩……

  秋仪来到了浦家,却看到由浦母刻意制造出来的老浦和蔚如那令人误会的场面,心碎离开……

  在老浦的生日上,浦母言辞间故意说出老浦即将迎娶蔚如。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秋仪要老浦选择让谁留下来陪他过生日,老浦不愿意伤害善良的蔚如,稍一犹豫,秋仪已经剪下自己的头发,夺门而出……

  老浦在尼姑庵找到了秋仪,秋仪却不想面对他,追逐中发生了

车祸……

  第十四集

  老韩又来到浦家搜捕秋仪,老浦用自己的生命威胁母亲帮忙隐藏秋仪。

  面对浦母无休无止的伤害,秋仪默默地承受着,她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来化解浦母对她的不满。而对秋仪所做的一切,浦母却铁了心要将她从儿子身边赶走……

  浦母叫陈妈抓来了药,并告诉秋仪是补药让她喝了下去。不日,秋仪的身上像得了性病似的起了很多水泡……

  第十五集

  浦母告诉老浦秋仪得的是性病,可老浦根本就不嫌弃,四处奔走为秋仪买药。

  小萼缝麻袋吃不了苦,半夜到老韩的房间,想用身体诱惑老韩……

  被老韩关了一天禁闭的小萼缝麻袋的效率立刻提高。忠厚的老韩力排众议,专门为她设了一个“进步显著奖”,但他不知道小萼改用了单线大针,麻袋很不牢固。

  浦母将老浦骗出远门,好趁机赶走秋仪。面对秋仪,浦母旁敲侧击地说老浦是为了逃避得了性病的秋仪才不回来的。秋仪信以为真,她觉得是自己给老浦带来了这么多的不幸,于是她决定离开……

  小崔申请和慧珠结婚,老韩坚决不同意,并列举了慧珠的缺点,可话说出口,却发现所有的缺点都是小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