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滇西往事》分集大纲(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46 新浪娱乐

  抗日战争时期,祥和的滇西地区不知不觉已被笼罩在战争阴影下。日本情报网已开始渗透寻找那条神秘的通往内地的生命之路,英军情报官章子雄也奉命回到家乡,我地下党也派出精锐曹尚飞等人赶来,几方力量齐聚林家,林家遭难,神秘的路线图不翼而飞。林家女儿林依人连夜逃到世交好友章家避难,碰巧的是,章家久未归家的大公子章子英也从日本回来了,章一德大摆家宴,章子雄带伤归来,尽管尽量掩饰还是被发觉,兄弟俩间互相猜疑,怪事接连发生,有人暗袭藏书楼,藏在那里的林依人被惊吓,一场高手间的角逐就要在章家展开……

  第二集:

  曹尚飞赶来求见章一德,表明林老爷子遇害当晚曾在林家见到子雄,叫章父提防。那边子雄正接英方命令尽快从伊人口中得到秘密通道的准确所在,并警惕哥哥章子英。子英来看望从前的爱人素心,素心却怪病发作闭门不见,子英忐忑离去,子英在日本已成家的秘密让他饱受煎熬,感觉愧对素心,他却不知素心已染上毒瘾……子雄向父亲请求要带伊人逃离,因为章家已经成为众矢之的。伊人却怀疑子雄是杀害父亲的凶手,不肯随他走。此时危险降临,悍匪杨金海带人来袭,被章一德阻挡。子英主动作为人质随杨金海上山。日本情报官上官来给素心送上等的烟土……

  第三集:

  子英上山才知杨金海也是日本人上官所派,子英知道杨金海与素心这些年有过来往,询问素心怪病之事,杨金海告之那是吸大烟的毒瘾,子英惊诧不已。曹尚飞在乡里唱戏,与子雄互探虚实,却发觉对方都是奔路线图而来。素心被上官威胁邀伊人作客,伊人被迷惑,求子英好友罗平带自己逃难。不料河边被上官等人守株待兔拦截,幸亏子雄与曹尚飞等人赶来及时,一场恶战,伊人却消失在河对岸……子雄听曹尚飞劝告向阿爸坦白真相,林伊人就是活地图事关重大。章一德命所有乡民上山找伊人。山寨的诺玛赶来与子雄哥提亲,被拒绝,诺玛含恨而去。此时伊人却碰到了被放下山的章子英,子英犹豫再三,带伊人徘徊。上官与子雄两拨人马同时赶来,众目睽睽之下,子英还是将伊人领往弟弟的队伍……

  第四集:

  子英来到恒利商行被上官怒骂,上官以在日本的家眷威胁子英,必须把林伊人身上的图搞到手!子英回到家与弟弟发生冲突。章一德都看在眼中。章子雄带伊人告别父亲开始远行,一路放电影的过程中,伊人目睹到子雄对自己的关心,心有所动,子英也带着好友罗平去山外写生,刚刚聚合在一起的家又分崩离析。上官在恒利商行建立情报站,准备炸毁连接两岸的惠东桥,却被曹尚飞等人盯上。那边子雄正要与赶来的英国桥梁专家查理会合,突然遭到遇袭,千钧一发之时,幸亏山寨的诺玛及时出现,将他们绑上山去……

  第五集:

  众人被押到山上,为当初拒绝的事诺玛发泄怒气整治林伊人,子雄无可奈何。这边藏书楼被袭,章一德冲入藏书楼,发现藏书楼已经遭遇洗劫。上官却一无所获,他料定藏有路线图的书已被伊人带走。而诺玛正不顾伊人的阻拦,准备将那本书烧于灰烬……惠东桥是山寨蔡家世代守护的神桥,子雄与查理借机暗中观察,被蔡乃正发觉,准备杀掉他们以祭祖先。关键时刻章一德赶上山寨,化尽前嫌将子雄他们带走。子英筹建

医院,努力帮助素心戒毒,上官出现冷言别想摆脱日本人的控制,让他们必须为日本人效命!伊人被素心请来家里,上官等人包围,子雄闻风而至,危急时刻素心将伊人推向后院……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