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红楼梦中人全国复活赛选手--李欣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3:39 新浪娱乐
图文:红楼梦中人全国复活赛选手--李欣汝

李欣汝

  年龄:18岁

  身高:168cm

  籍贯:北京

  1998年3月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于2003年7月毕业。

  主要学习:芭蕾舞技术、中国古典舞身韵、中国舞技术技巧、中国民族民间舞,对于五个民族(蒙族、藏族、维吾尔族、朝鲜族、汉族)和两个特色地区性舞蹈(胶州秧歌和东北秧歌)以及部分军事体裁舞蹈都有所学习。

  2003年9月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表演与教育合一专业(本科),主要学习中国古典舞的基训、身韵、剧目、表演与教学。同时,对于敦煌舞、汉唐舞,武术和舞蹈编创进行了选修。

  在校期间参加过文化部组织的与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各大艺术院校赴西北甘肃演出慰问;

  参加共青团建团50周年大型演出

  北京舞蹈学院院庆50周年,参加了古典舞系大型晚会《诗舞心——如此多娇》;

  文化部下属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学生随温家宝总理赴印度、孟加拉的政治文化交流演出,并得到总理的好评;

  参加与台湾大学生共同在人民大会堂的演出交流《海峡两岸四千大学生联欢》。

  参加应中科院邀请我系的—中科院软件研究所成立20周年庆典

  参加应文化部邀请的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出访于古巴的音乐节开幕式,并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参加文化部组织演出活动。

  参加“文华艺术院校奖”第八届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古典舞系展示课。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文艺委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