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 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58 新浪娱乐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四主演聊《康熙秘史》 石小群听钟汉良讲述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钟汉良手舞足蹈 威力认真思考 石小群托腮微笑 夏雨嘿嘿傻笑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夏雨演绎的康熙很任性狂妄石小群入戏变忧郁
夏雨的微笑胜利手势 钟汉良抿嘴像个孩子 石小群端庄秀丽 威力阳光帅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在片中胡静(blog)的角色是后来和你成为好朋友的,你们两个都是喜欢纳兰的。

  石小群(blog):她的喜欢是内心的喜欢,也隐藏了一种爱。

  主持人:她是和你性格完全不同的女孩子,很敢于追求自己的一些东西。

  石小群:对。

  主持人:接下来的问题有网友关注到夏雨(blog)最近开始涉足话剧,和高原一起合作的《艳遇》(blog),能和网友说说吗?

  夏雨:现在正在排练当中,4月5号在北京首演,希望大家捧场。

  主持人:有网友问钟汉良我们知道你在《鹿鼎记》里面演康熙,有没有想过在《康熙秘史》里面演纳兰辛格,有没有想过如果自己去演《康熙秘史》的康熙的话,有没有信心比夏雨演得号?

  钟汉良:没有,夏雨演得好在现场拍戏的时候已经有很深的角色。

  夏雨:这两个不太一样,《鹿鼎记》是杜撰戏说的成分。

  钟汉良:本来以为可以按《康熙秘史》的感觉放在《鹿鼎记》,《鹿鼎记》里面的康熙和韦小宝其实是很像哥们,纳兰辛格不可能和康熙是哥们,《鹿鼎记》比较有趣味性,但《康熙秘史》里面的康熙是比较睿智的,那个过程很吸引人,不一样。

  石小群:《康熙秘史》里面的比较正。

  钟汉良:比较接近生活,《鹿鼎记》里面的有一些会稍微夸大。

  主持人:而且那个康熙会更加生活化一点,不会专心自己的朝政。

  钟汉良:会,《鹿鼎记》也还是会。还是有,手法不大一样。

  主持人:接下来的问题有问到夏雨,想问一下夏雨觉得秘史中的康熙和诸如《雍正王朝》里面的康熙最大的区别是什么,是不是前两者更加重历史,后者更加重情。

  夏雨:也不能这么说,我觉得前者更重老百姓的愿望,康熙作为一代盛世名君在老百姓心中的地位很崇高,像神一样恭起来,这样在老百姓心中是不能有任何瑕疵,生来就很伟大的这么一个人物,没有什么缺点,就算是有缺点也不是那种大的缺点。但是《康熙秘史》我觉得它其实一开始就给康熙一个不是很完整的,他是一个很有缺点的孩子,自己本身有很多的弱点,而且自己本身也有很多事没想明白,很任性狂妄。

  主持人:就是比较真实的角度。

  夏雨:对,更从人的角度来说,有很多事情即便是我们在当时,可能有很多事情我们听来也是不一样,更何况我们不是在当时。听到就是康熙在16岁主政,在什么时候收复台湾,只是很简单的文字记载。康熙和纳兰辛格和鳌拜都是什么关系,和奶奶是什么关系,都有很多空间让大家想象。所以这个戏是人性化的角度来想象这段历史。

  主持人:我们知道《康熙秘史》的主?曲是钟汉良和石小群演唱的,因为这首歌很好听,网上有很多网友要求能不能在现场唱一段?

  钟汉良:最好配着《康熙秘史》里面的剧情去欣赏。

  石小群:网上听效果更好一点。

  主持人:石小群应该是第一次唱歌吗?还是之前试过。

  石小群:之前演的《白色情人梦》有唱过片头片尾。

  主持人:钟汉良这一次和小群合作唱歌的时候感觉怎么样?

  钟汉良:她之前学过粤剧,所以有一些发声的功底。

  石小群:唱歌的时候汉良比较委屈一点,因为按照我的调子。

  钟汉良:没有,本来男女声对唱就有一些配合的地方。

  主持人:有些和声的部分需要配合。接下来有一个问题问到威力,扮演皇帝的哥哥,作为一个新人和夏雨、钟汉良合作的时候会有哪些压力和收获?

  威力:压力很大,我们这个剧里有很多非常好的演员和非常多受欢迎的明星,跟他们在一起学习了很多东西。自己一直在调整那种心态,因为这是一部历史大戏,虽然说它注重感情,但是它是尊重事实的,最主要的是台词一个都不能错。所以每天得很认真地去准备,而且我觉得作为新人来讲,每天第一个化妆的是我,最后一个收工的肯定也是我,我也得到了一种心理上和生理上的双重磨炼,挺能提高我的坚毅能力的。最后来讲我觉得拍摄整个这个戏,因为我们私底下我和雨哥也是很好的朋友,他是我的一个大哥。

  夏雨:别看他块这么大其实我比他大很多。

  威力:雨哥经常帮助我,我们之间有这种默契,演起来不会很紧张,不会担心我说错了什么词影响他的发挥,很放松,顺顺利利把这个戏拍下来,很开心。

  主持人:你在戏中演的就是比夏雨和钟汉良都要大的,你在平时跟他们交流的时候会说雨哥这个词怎么来对,在拍中会是比他们大的感觉吗?

  威力:我和康熙是哥哥,纳兰是好朋友,在走戏的时候他会很帮助我,底下来讲我就很尊敬他们,就叫哥哥。

  主持人:好的,其实我们今天聊天时间也差不多了,最后问四位一个问题,一些网友非常关注到你们之后的一些行程计划,有没有什么拍片或是出专辑的计划?

  夏雨:今天钟汉良刚送我一个他的单曲,应该在录歌是吧?今年会出专辑?

  钟汉良:对。

  夏雨:我们拭目以待吧,我现在就是拍一个话剧,话剧完了以后可能会拍电影,暂时是这样。

  主持人:到时候话剧会计划来上海吗?

  夏雨:对,5月份,目前只是北京和上海,应该在5月初来上海。

  威力:我接下来可能要拍一部美国电影,可能会有国外的一些镜头,现在暂时是这么定的。

  石小群:因为我好几年了演的戏都是很悲情的很苦命的戏,现在手上的几个本子还是这样的角色。我自己想挑战一下,放弃这样的角色,我想去一些比较喜剧的,比较个性开朗的角色,找一些这样的角色让自己释放一下。

  主持人:一直演这样的角色可能自己会投入到里面,让自己变得闷闷的。

  石小群:去年我就去看神经科,神经科的大夫让我去看心理科。我自己真的是太忧郁了,去年拍了三个这样的角色,都是女性把自己扭曲到了不正常的状态,不是性格开朗心情舒畅的,都是被虐待被折磨型的。生活当中也是有时候神情恍惚。我有一部电影叫《说好不管我》,2、3月份会放映,饰演一个得了绝症的北漂女孩子,在生命当中最后一个月去追求了一段很美好的爱情。我那段时间一吃饭就会满脸通红,天天逼自己不能吃饭,呆了半个多月,将要进入生命最后阶段的那种状态。都是这种很悲情的,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想换一种感觉,演一些比较释放的。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在演戏的时候压力会很大,都有一些自己解压的方式,小群也会有吧。

  石小群:解压的同时自己也是一种享受,在演悲情戏的时候也是我自己内心情感的享受,包括和纳兰,可以同时拥有两个男人的爱情,生活当中都不可能有,在戏里会很享受。

  主持人:你在戏里演这个角色,到外面停戏的时候可能会去看看书,唱唱歌宣泄一下自己的情绪。

  石小群:拍戏的时候没有这样的时间,更多是投入。

  主持人:我知道夏雨很喜欢极限运动,平时会去做这样的运动放松放松。

  夏雨:对。

  主持人:钟汉良好象比较喜欢泡吧。

  钟汉良:我怎么给你这种印象。其实运动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先不要看拍戏的剧本,先不要想,纳兰辛格郁闷的时候会写词。

  主持人:非常高兴四位来到新浪网作客,也希望《康熙秘史》在上海的收视能够节节高。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