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十八集悬疑剧《红幡》分集介绍(31-3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51 新浪娱乐

  【第31集】

  袁九爷钦佩子卿的义举,全力相助,并表示要收集大量药品,准备捐给抗日组织。静如让父亲派人盯紧拍卖行,尽量为张家争取时间。

  汉昌趁夜乔装来到村上诊所,可惜他没有用过手枪,结果枪没响,反被日本人发现追来。汉昌躲进了教堂,遇到了李神父,李神父说出汉昌还有一个孪生兄弟的事,男孩随身有个银指环,当日锦麟到西塘寻子,李神父因为不知道第一个男孩的下落,才没说。想到可能子卿是自己的亲兄弟,汉昌又惊又喜。

  静如与袁妈说起老太太对何叔超乎寻常的关怀,两人之间的关系非比寻常,袁妈劝她不要节外生枝。

  汉昌来,看见袁妈想询问却又难以启齿,弄得袁妈莫名其妙。静如刨根问底,汉昌说出原委并打算找子卿证实后再做打算。

  袁妈连夜去找张锦麟,告诉他汉昌问自己的事情,张锦麟也感到奇怪。不想袁妈夜访二爷却被丫头小红看到......

  【第32集】

  汉昌来袁府找到子卿,证实两人生日相同,却没有什么银指环,汉昌迷惑,子卿却说两人是不是亲兄弟并不重要,只要是并肩作战的战友,就比亲兄弟还亲。兄弟俩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张锦臣在村上的教唆下,竟和他一起带人到张府向老太太索要财产。老太太怒斥他勾结外人抢走地契等恶行,张锦臣恼羞成怒,出言指责何叔和老太太不清不楚,老太太气得口吐鲜血,昏倒在地……

  汉昌回到张府,得知张老太太被气吐血一事后非常着急,忙来宽慰老太太,并表示迟早会收拾村上。还把馨怡怀孕的消息告诉老太太,老太太得知张家后继有人了,大喜!

  袁妈从西塘回来,将自己打听到的消息告诉静如,静如安慰袁妈说,她的另一个儿子不一定真的死了,还告诉她,汉昌已经知道袁妈就是自己的亲生母亲,不嫌弃她的身份,等到她自己想通后就立刻与她相认,袁妈听后激动地破涕而笑。

  【第33集】

  汉昌和静如找王老爹讨证二十年前的事,王老爹承认确是自己所为,但关于银指环则毫不之情。汉昌和静如请子卿亲自到林素贞那打听。

  袁九爷收药受阻,得顾耀寿建议,可利用青帮的面子和势力,暗中操作。顾耀寿还告诉九爷,日本人想控制张家,为的是起杀一儆百的效果,便于他们控制整个上海商界,为日军全面侵占上海打下基础。村上突然邀请袁九爷吃饭,目的是想阻止九爷收购药品,也为了拉拢九爷,

  子卿回张府找到汉昌,将从林素贞那要回的银指环给他看,汉昌大为激动,拉着子卿的手亲切地叫他“哥哥”。子卿得知村上已经盯上九爷收购药品的事,决定再次刺杀村上。并嘱托汉昌,如果自己出了意外,要他照顾好郑馨怡和他们的孩子。汉昌知道无法改变子卿的决心,只得同意,叫子卿多加小心。随后带子卿去找父亲张锦麟,不想锦麟不在房中,子卿因急于向组织汇报和布置下一步行动先行离去。汉昌等锦麟回来之后,将事情真相告诉了父亲,锦麟自是欣喜万分,拉着汉昌去静如处给袁妈报喜。袁妈和静如得知后都感到分外激动和高兴,锦麟随即表示,自己找到了一双儿子已经别无所求,为了使张锦臣回头,决定将自己在张氏公司的股份送给张锦臣。

  【第34集】

  张锦麟要将他和袁妈的事告诉老太太,并给袁妈一个名分。袁妈为了老太太的身体着想,怕老太太受不了,劝锦麟作罢,表示自己不在乎名分,只要看到他和孩子都好就知足了。锦麟激动的紧紧抱住袁妈。这一切都被在躲在窗外的小红偷偷听到。

  拍卖行的人带买家来张府看房子,被锦麟在门口遇到,二爷用缓兵之计打发掉来人,急忙找汉昌和静如商量对策。锦麟决定去找锦臣,希望能劝动他撤销拍卖,静如则回家找九爷商量,看有无应对良策,不想两路人全部扑空。

  原来袁九爷应村上之邀,为探其虚实前去诊所赴宴,锦臣也被村上叫去作陪。席间,村上表明自己日本特高科上海科长的身份,并希望九爷与他合作,为创立大东亚共荣出力,九爷深表不屑,还出言讥讽,村上恼羞成怒,警告九爷,如果他想奠定在上海的地位,就必须与自己联手为日本尽忠。九爷勃然大怒,正气凛然地正告村上,自己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宁可做流氓也绝不做汉奸,说后愤然离去。村上气急又无可奈何。

  张锦麟终于找到张锦臣,劝说他不要卖掉张家祖业,被张锦臣拒绝,张锦麟无奈离去。

  【第35集】

  阿超将小红听说的子卿身世一事告诉张锦臣,锦臣狂怒,命阿超叫小红将所有的事告诉张老太太。小红依阿超之意将自己所闻所见当着静如告诉老太太,不想老太太既不生气也不激动,这令静如忐忑不安。

  老太太召集全家人,以张锦麟和林素贞有违张家家规为名,要他们离开张家,自立门户。二人大惊,静如看穿老太太因张家祖业不保,不欲连累众人才出此下策。众人祈求老太太收回成命,一家人风雨同舟共抗苦难,老太太深受感动。

  拍卖会召开之际,突然众买方纷纷收到威胁,都打消了购房意向,拍卖被取消。张锦臣大惊,急找村上商量,村上知道此事必是袁九爷所为,但一时间又不好公然和青帮闹翻,只好叫张锦臣暂停拍卖行动。

  袁九爷来到张府找劝老太太不用着急搬家,他们正在想办法渡过难关。老太太则表示去意已决。这时,一老妇人来找张锦麟,张锦麟得知是自己的亲生母亲,激动落泪。老妇人带回了张老太爷的骨灰和一大笔遗产,并按张老太爷之意要将钱交给张老太太处理。张老太太不愿接受他人怜悯,执意搬家。在众人苦苦相求之下,最终答应留下。

  子卿从阿生处得知村上要去码头阻止九爷的药品运走,决定埋伏在半路刺杀村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