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热情仲夏》人物--欧阳累(郑元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0:46 网友来稿
资料:《热情仲夏》人物--欧阳累(郑元畅饰)


  他的脾气像天气,晴时多云偶阵雨!

  冷傲、自负、我行我素,是众人注目的焦点,却从不在乎他人的眼光。

  高挑、有型、俊美出众,是女孩眼中的王子,却从不看爱慕他的情书。

  心情好时对谁都好,笑容甜得像蜜糖;低气压时谁都不理,说话毒得像蛇蝎。

  任性,到了极点!

  他有要命的健忘症,答应别人的事,忘记是正常,记住是奇迹,只因他从来没有特意把谁放在心底。

  他有严重的恐夏症,只要夏天一到,只躲冷气房,哪里都不去,只因夏天拥有的全是恶梦般的回忆。

  一旦讨厌一个人,不是彻底忽视,就是不停地欺负对方。

  女生害怕惹他讨厌,凡事顺他,唯有‘她’,姐姐的同班同学,一个叫夏芽的平凡女孩,不但不退缩,反而勇往直前,直闯他的地雷禁区,强迫他不得不面对炎热的酷暑,以及自身所有的缺点……

  就像是上天的玩笑,在热情的夏季,他注定要遇上所有影响他一生的衰事与好事。

  讨厌狗,嫌吵又麻烦,却无预期的养了PP。

  超级怕热、痛恨夏天,偏偏遇上姓‘夏’又‘热’心过头的夏芽。

  因为喝醉酒就乱亲人的恶习,莫名其妙夺走夏芽的初吻。

  因为PP的一场病,意外连结两人的情谊。

  在他心中,PP是特别的,而被他形容为长得像PP的夏芽,在他心中,也是特别的。

  他在乎、他吃醋,却从不了解爱情早已在心中悄悄萌芽,但旁人全都看得出来,他在恋爱!

  冷言冷语、恶声恶气,裹藏的其实是一颗最纯情的少男心。

  夏芽的闯入,彻头彻尾改变他。

  发现她的好,让他逐渐成了懂得记住、懂得面对、懂得体谅的‘正常人’。

  原本只是玩票性质的模特儿工作,也因受到夏芽无限精力与热情的感染,开始学会以不同的人生角度认真面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