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H.I.T》人物--高贤贞饰车秀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4:47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H.I.T》人物--高贤贞饰车秀京


  车秀京--高贤贞饰

  未婚,首尔市警察局刑警1队队长, 韩国第一个女刑警队长。对高跟鞋和手枪情有独钟。

  一周平均五天不回家,把警局当成宿舍过夜,头发常常乱糟糟,穿着印着‘首尔市警’的运动服在警察局里走来走去。唯一的乐趣就是和组员们一起踢球,由于长时间和罪犯、警察等男人打交道,变成了比男人还男人的女人,奇怪的是她从来不邀请人到家里。偶然地机会,金载允检查官来到了她家。她的家没有多少东西,因此显得非常整洁,让金检查官吃惊的是床头上的玩具熊,原来她也有大部分女人喜爱的玩具熊。更吃惊的是她的鞋柜,装满了高跟鞋。

  原来,虽然在不分男女的世界里生活和工作,但能让她记起自己是女人的东西就是

高跟鞋。她在犯罪现场以对皮鞋的了解破案无数,她养成了用鞋印来再现犯罪现场的习惯。

  她是个神枪手,对枪有着强烈的感情,虽然从未真正开枪打过罪犯。她认为枪可以使女人和男人平等,比起女人VS男人,她觉得拿枪的女人VS拿枪的男人更为平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