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H.I.T》人物--河正宇饰金载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4:50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H.I.T》人物--河正宇饰金载允


  金载允--河正宇饰

  未婚,首尔地方检查院的新手检查官,聪明的个人主义者,爱玩。

  出生在有权有势的家庭里的小儿子,从未在任何考试中落过榜。生性乐观,有时小孩子气,喜欢漂亮女人,赌博和去国外旅游。也许一出生就得到了太多的东西,从未考虑过自己想要什么,也没有目标。他认为知足是享受幸福的必要条件。

  大学毕业后不想找工作,因此开始了司法考试,再次合格,30岁毕业司法研究院。之后结束检查官实习,想尽方法想去舒服的国家机关,但阴差阳错地来到‘组织犯罪及以上犯罪特别调查总部’这样一个长名字的调查总部,成为这里的指挥官。这也并不全是坏事,想想这里竟让一个新手检查官当指挥官,看来之前的那些头头们也就糊弄着过几个月也就调走了。

  像他这样没有正义感,也没有要抓住罪犯的那种欲望的人来说,这里是最合适的地方。

  挨过一定时间后,打算出去开个律师事物所,他只祈祷在他离开这里不要发生让他烦恼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