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H.I.T》人物--金正民饰金永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4:51 新浪娱乐
资料:韩剧《H.I.T》人物--金正民饰金永斗


  金永斗--金正民饰

  40岁,小酒吧的主人,前职是警察。

  14年前,一场连环杀人案使整个刑警队血流成海。

  当时和车秀京的爱人同事的他被降到巡警,但是总是忘不了发生事件时的情景,最后决定离开警察局,在警察厅附近开了一间小酒吧,客人主要是之前的同事或警察。

  特别是对车秀京,他有着没有保护好她的爱人的自责感,看着车秀京仍忘不了男友而疯狂地工作,内心对她充满怜悯,这个怜悯慢慢变成了爱情。

  因此希望秀京也像自己一样忘记过去,过新的生活,但秀京迟迟不敞开心扉。

  只要一发生杀人事件,秀京就会联想那个事件。

  其实,虽然他口口声声地说自己忘了,但报纸上一登杀人事件,就会剪下来搜集。也会向来酒吧喝酒的警察们打听杀人事件,也许在警察厅附近开酒吧也是因为忘不了那次事件。突然秀京身边出现了金载允,看着他们的感情越来越加深,他也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悲伤。

  现在的他已经没有了往日的火暴脾气,不论多难伺候的客人,他都会满脸笑容地迎接。对车秀京来说他是尊敬的前辈,也是相互安慰着度过15年的好朋友。

  也许是这个原因,他们各自也会去相亲,也会给对方介绍爱人,偶尔也会开玩笑地说“和别人结婚的话是不是背叛”这类的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