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写意人生》人物--高大威(麦长青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9:56 新浪娱乐
资料:《写意人生》人物--高大威(麦长青饰)


  年龄:43岁

  职业:油画画师

  性格:

  乐天善良、口舌便给、生性豁达、不拘小节、重情重义、感情专一、乐于助人,但却愈帮愈忙,常怀喜乐心、懂得解嘲、对己对人也没大要求,做事有点得过且过,喜与左邻右里、新相识旧知己无所不谈,但对家务却别有心得。是个热心、却粗心大意的小男人...

  背景及遭遇:

  芝华的舅父、清泉的妻舅,多年前以画戏院的广告画为生,其后改画行货油画,但作品却是粗枝大叶,与甥女芝华感情甚好,两甥舅无所不谈,仿如姊妹般投契。

  十年前与同样是画行货画的廖小冰拍拖,还准备置业结婚,但却为了朋友作担保一事与小冰意见相左,二人在结婚前夕,因一时意气分手。

  数年后重遇小冰,小冰已成为事业女性,除拥有画廊外还承接大批外国的行货画订单,还找大威帮手画画。大威见小冰多年来仍是独身,还不时关照自己,肯定小冰定是对己未能忘情,但大威的自卑的小男人心态作祟,始终未敢再提当日情。直至某一天,大威惊觉小冰的身边突然出现了追求者,不禁大为紧张...在子聪、芝华的鼓励下,终于提起勇气,重新追求小冰,一个小男人与一个大女人遂展开一场中年男女爱情攻防战。

  而另一方,子聪在大威的影响下,明白珍惜眼前人的重要,决定向芝华表白爱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