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写意人生》人物--区慧玲(陈嘉仪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9:59 新浪娱乐
资料:《写意人生》人物--区慧玲(陈嘉仪饰)


  年龄:53岁

  职业:高级改衫裁缝

  性格:

  为人乐观,思想开通,乐安天命,但求每日都过得开开心心。体贴细心,与子女相处融洽,特别重视家人之间感情。

  由改衫中悟出自己的一套做人道理。好的针黹要一针一线去缝,做人也一样,要一步一步去走,踏踏实实,不能求走捷径一步登天。

  背景及遭遇:

  早年丧夫,与儿子子聪、女儿子敏相依为命,靠改衫养大二人,但慧玲是非一般的师奶,既赶得上潮流,且甚有时装触觉。慧玲改衫手艺一等一,是改衫界的皇后,薄有名气,很受一群model仔、明星仔的追捧。

  慧玲学历不高,但也知书识礼,明白“字乃人之衣冠”,不能衣冠不正,字体难看,每笔每划都不能苟且,正如做针黹,一针一线也不能错,所以后来跟随任清泉学习书法,培养艺术修养,更与清泉建立一段真挚友情...

  可是,这段友情却被人误会,以为二人是黄昏恋,弄出了不少笑话。慧玲正要澄清之际,子聪及子敏却出人意表,竟极之赞成,子女的开放使慧玲啼笑皆非,尴尬不已。

  慧玲本来从不过问一对儿女的感情生活,但后来眼见子聪为女友所抛弃,与芝华又若即若离,而子敏又用情不专,二人感情世界一片混乱,母亲关怀子女的本能发挥出来,为二人奔走辅导,解决疑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