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皆大欢喜》古装版人物--游念慈(薛家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6:11 新浪娱乐
资料:《皆大欢喜》古装版人物--游念慈(薛家燕)


  性格:

  信守言诺、公正不阿、不拘小节、重道义、机智、深得众人敬畏、由于出身草莽、有江湖人的豪气、阅历多、武功了得、但深藏不露,非到重要关头不轻易出手。但有时慈亦有小女人的性格,做事甚有原则: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有仇必报。

  经历:

  未嫁前为草莽、外号‘赛凤凰’。武功高强,劫富济贫,机缘巧合遇上年父金华,其妻游淑娟作动,慈硬着头皮替娟接生,娟诞下三胞胎后死去,慈其后爱上年父金华,决将三胞胎年、月、日养育成人,当作己出,自此金盘洗手,脱离黑道,做回正行,未几金华病逝,慈见淑娟亲弟游念富孤苦无依,遂隐姓埋名带着年、月、日和富来到池力共镇落脚,开了一食店‘洞蜜园’,由于经营得法,亲力亲为、客似云来。而慈并非年、月、日亲母的事,也只得富一人知晓,多年来富感激慈,替慈严守秘密。

  慈对于当年收养的三胞胎年、月、日同样疼锡;但与大儿子年最为投缘,对于二仔月却是份外忍让,这是由于当年慈带着年三兄妹往邻镇办货,因月一时贪玩而走失迷途,其后虽得以寻回月,但月却因此而受惊变得体弱多病,虽经各种不同方法的诊治,但仍未能完全痊愈,故对月有一份莫名的歉疚。而三子女与富皆对慈亦是相当敬重,一切事情都以慈马首是瞻。及后慈并非年月日的真正生母身份无意中被揭穿,令金家掀起了轩然大波。

  另方面深田公主为逃婚走落民间,机缘巧合与慈遇上,被慈错认是恩人之女,二人一见如故,竟建立了一段忘年之交的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